作者:ㄚ風之旅(不在線上)
日期:2009-06-29 20:36
瀏覽:18789
回覆:3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木橋橫越,黃沙似水,綠意盎然的庭園,風聲、雨聲、蛙鳴、鳥叫,三丁布石徑,點出一番悠然,多麼美的自然延續,讓微風帶著大自然的風情,吹入你的心中,由景觀設計者自建的「庭民宿」歡迎你到宜蘭的遊客,一起來分享自然的饗宴,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之中,在我們精心佈置的庭園造景之中,彷彿隔絕了塵世的喧囂,讓悠閒的氣氛停留在「庭」的空間之中。 



有最清新自然的庭園環境空間的「庭」,在樹蔭花叢間的涼亭之中,與親友乘涼聊天,或在二樓景觀陽台上眺望遠景,伴著一杯沁心清涼的飲料,旁邊就是擁有開闊落地窗的舒適客房,全木質的裝潢讓您在住宿時更感到與大自然的貼近,你可以在窗前欣賞晨昏與四季的變化,你可以在夜裡觀賞沒有光害的星空,在蟋鳴與蛙叫中渡過一個最甜美的夢鄉。 
  
專業的造景業者「庭民宿」主人,對造景有非常多的經驗,歡迎興趣者一起探討,盼望訪客能一起回歸我們的大自然的懷抱,也祝福來到的朋友們,一路平安、幸福美滿。





「庭」民宿臨近的景點還有有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羅東運動公園、武荖坑、冬山河親水公園、蘇澳冷泉等。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是傾力推動傳統藝術的維護與研究,並展開保存、傳習、展演,兼具藝術推廣及玩樂的旅遊景點。
羅東運動公園著重休閒哲學,使人親近自然,能夠仰望藍天白雲,能夠赤足草地,飽嗅泥土芳香,也可以在粼粼波光中,感受到天光雲影共徘徊的感覺;尤其是浸身於各門設備完善的運動設施中,更有一種受到自然擁抱的幸福感! 
武荖坑規劃成烤肉區及露營區,其間溪水平緩,水位不深,很適合戲水、抓蝦、泛舟等活動,宜蘭縣政府每年都會定期在此舉辦『宜蘭縣綠色博覽會』,傳播綠色概念、傳遞自然生態、能源、生物科技與環保精神。 
冬山河親水公園每年舉辦的超大型的龍舟競賽.西式划船,到家庭親子的休閒知性之旅,都令你流連忘返.暢意而歸。
蘇澳冷泉的泉溫約 22 度C上下,因此初下水時,會有冰冷無比的感覺,但隨著人體逐漸適應泉溫後,冷泉內的汽泡便開始發揮作用,讓人有全身舒暢、體溫微昇的感受,頓時精神百倍、神清氣爽。 
 

庭民宿網址 http://garden.ilanbnb.tw/index.htm
訂房專線:0956-504278 / 0930-182868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梅花路976號
聯絡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鹿得路211號

線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編號:1007
作者:丹尼小子
日期:2009-08-13 10:41
          

是不是有點像日式庭園呢?
     
無圖示
編號:1031
作者:秦翰舎
日期:2009-09-14 14:58
          

感覺很有日本味喔!
     
無圖示
編號:1074
作者:王錫欽
日期:2009-10-08 02:06
          

是有些日本味,不過也不大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