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恬恬的秘密(不在線上)
日期:2013-10-11 12:14
瀏覽:14179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台北人久住老舊公寓或者大樓住宅,許多人都很羨慕住透天厝;主因入到屋內從一樓到頂樓,都是我們活動空間,在樓上可以盡量活動也不會干擾到樓下人家。
此次到花蓮兩天一夜遊玩,限於預算口袋很淺,事先不敢住宿奢華飯店,因此特地上網找到這家住家民宿,最大特色就是我們台北人最羨慕的雙拼透天厝。

期待已久的民宿在抵達花蓮市郊吉安鄉之後,果然看到彩繪人生民宿是雙拼透天別墅,門前庭園有造景,民宿所在的雙拼透天住宅區內還有千坪綠野;站在彩繪人生精緻民宿門前,你看到的不是獨特有型建築,沒有華麗建材堆疊,不複製異國情調,就只是平凡的、道道地地的雙拼透天厝的住家民宿。

聽說彩繪人生主人是學藝術,也看到客房內主人親手粉刷彩繪的精心布置,尤其創頭上都有幅全開的水彩畫,將室內個角落打造成高雅別緻、富於藝術氣息的風格;只要進得民宿屋內很自然就能感受主人的藝思,可以說住在這裡讓您感覺自己更有藝術氣息,相信大家如果住進來會和我們依樣有個很難忘的體驗。

更重要的是,彩繪人生民宿真是物超所值,你能想像十五坪含陽台大客房,還有我們所住頂樓含大陽台的尖頂四人房才2600元,來花蓮遊玩不管七星潭看海、遊海洋公園、走東海岸,建議您彩繪人生精緻民宿是很好的選擇。


 

來花蓮作普悠瑪號最輕鬆,記得坐在東側靠窗方便看海


彩繪人生精緻民宿就是我們台北人最羨慕的雙拼透天厝


彩繪人生民宿所在就是雙拼透天厝住宅區


民宿地下室(事實上是別書最最底層)可以停汽車,可直接由馬路開進來,住宿不用怕車亭陌生處


地下室書櫃內陳列好幾套畫冊,讓住宿房客更有藝思


地下室一隅赫然一幅還妹上掛的水彩畫


主人提供三部小折讓遊客出遊


民宿一樓是大家共用的客廳,整組沙發六七人在此聊天也無礙、也有大螢幕液晶電視,還有張搖搖椅,窗邊茶几可以喝下午茶,超豪華的大客廳


客廳挑高近四米吧還有大吊燈


從一樓半餐廳鳥瞰客廳可感受客廳的豪華吧


客廳擺著主人親手做的手工藝品




主人作品包括水彩畫及桌上的竹編花瓶


藝術洋溢在民宿內各角落,樓梯邊牆也有竹編及陶壺手工藝品


二樓的晨星藍雙人房


三樓大又有FU的夕陽紅客房


抬頭望及的屋頂也是民宿主人彩繪的作品


夕陽紅客房有15坪大,從這角度才看盡客房一半大


還遊陽台咧


我們就住頂樓尖頂的朝敦黃四人房


住在尖頂房內,躺在床上更好入夢噢




房內處處有驚喜,竟然告櫃上有隻貓咪在偷瞧我們~


客放外頭的陽台更棒,不管午茶、看風景、吹風,甚至晚上和啤酒聊天都浪漫~

彩繪人生精緻民宿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海十街143巷2弄15號
網站 http://www.colormylife.com.tw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