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圖示
作者:走路人(不在線上)
日期:2012-06-12 14:03
瀏覽:12233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淡水黑殿排骨飯一直是淡水學生的最愛,最先就是以學生客為主的小吃,因為排骨大塊、軟又香,超值好吃大受淡水學生喜愛,聲名遠播久而久之也成為往淡海旅遊的必嚐簡餐,很難想像從前簡易小吃會經營到現在這樣的知名食堂。

黑殿排骨飯的生意一直都很好,假日尤其好到不行,總之假日及用餐時間不管內用或外帶,通通都要乖乖乖隊。
為了較清鬆吃碗黑殿排骨飯,我們選了個平日過來,不過近下午一點客人還是蠻多,我們在隔壁全家便利超商磨了些時間,一點半多客人散了才進來吃。
用餐要先找到座位,然後再排隊點餐,點餐時告知桌號付完錢後,自行取餐具並將餐點便籤置於桌上,等待服務人員上餐來。

餐廳有兩個門面(廂房),平日用餐時間可人依然排排坐


在隔壁全家便利超商磨了些時間後客人才少一些,這是點餐廂房

黑殿餐廳最銷魂就是這碗排骨飯,光看那大片排骨就讓人口水直流


一夥人當然都是排骨飯而來,所以通通點一樣的正餐


別以為只有排骨吸引人,瞧~排骨之下還有好料-酸菜、豆丁加酥香的油脂淋在飯上


這裡的滷味也很不錯,瞧~像小山的滷蛋就知道


滷蛋加豬頭皮是最常的佐餐小吃


濃濃湯品也不錯


愛吃的排骨飯多會豎起大拇指,來淡水遊玩的人應該要來嚐嚐淡水黑殿排骨飯。
裝修過後的黑殿用餐環境更為舒適,不過停車也變麻煩了,店門口跟旁邊都劃起了紅線,不小心就會被警察伯伯開單。

淡水黑殿排骨飯  02-28052790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一段62巷8-10號(全家便利商店巷弄內)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