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郭志遙(不在線上)
日期:2009-09-29 19:54
瀏覽:23284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大礁溪農場自然生態豐富,有蟲鳴、鳥叫和成群的蛙類合唱聲,經常在園區內可以看到鍬形蟲和獨角仙、蝴蝶、瓢蟲等昆蟲覓食的情景,對於都是長大的人,非常難能可貴能夠集美果及珍蟲於一地。

大礁溪農場位於員山鄉枕山村的軟埤橋意象指標附近,大礁溪蟬谷鳴繞宜蘭人謂「大礁溪比礁溪大」,農場主要栽種的作物除了金棗外,也有櫻花樹苗和十多種的水果,農場主人我們都叫他 - 阿池。

阿池的理念-因為離不開這裡,所以想使這裡更好。我們不願放棄這塊有感情的土地,也無法移植這土地上的一草一木,去過我們餬口的生活。
阿池只用自己果園的金棗,堅持「天然的尚好」的原則,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人工色素,以最真誠的心教喜歡金棗的同好,做出他們最獨特好吃的蜜汁金棗;好吃的金棗DIY產品,有金棗果醬、翡翠金棗等,味道超讚讓人讚不絕口。

大礁溪農場同時引用雪山山脈延綿不斷的山泉,已絕對的純開水製冰,用的是新鮮的、全省有名的紅心芭樂融入冰品的研發,製作成可口好吃香醇的紅心芭樂冰,真的宇宙無敵超級好吃,對於堯窕愛美的女性,更是夏天最好的甜品,吃了有極度的幸福感,就從品嚐好吃的紅心芭樂冰開始…..

來到這裏的人都變成了他的好朋友~ 因為有人喜歡吃,所以他每年金棗產期都會做來請朋友們和他分享,每次路經枕山附近,車子繞進來嚐到一根紅心芭樂冰棒讓人整個車程都幸福洋溢。


紅心芭樂多纖維、含糖低,內涵酚類化合物降血糖,是很好減肥水果,作成的紅心芭樂冰淇淋更是讚!




千禧點心



遼闊舒服的農場園區

特色農特產品:紅心芭樂冰淇淋、紅心芭樂枝仔冰、紅心芭樂干。

親子行程:採果、冰淇淋DIY、金棗果醬DIY、望龍埤單車行


另外還供應以在地農特產食材製作的千禧點心:

千里有慕名,喜嚐棗酥餅。點點相思豆,心祈相褒品。有料湯包好,請君用點心。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186
電話03-9225567 手機0935-172-968

 

線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無圖示
編號:1057
作者:TAKO
日期:2009-10-06 02:41
          

請問有沒有紅心芭樂宅配?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