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吳易澄(不在線上)
日期:2009-12-08 18:59
瀏覽:8292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不論是跨年時想要和親密愛人共同迎接2010年的第一道曙光,或是要趁著年假好好紓發一下累積了一整年的壓力和疲憊,巴里島始終是最受台灣人民青睞的度假勝地之一。而當地舒適宜人的氣候和南洋海島開朗熱情的國民性格,更是在天雨風寒的嚴冬裡,最能融化人心的溫暖力量。

 

然而薪水沒漲卻又不想玩得很寒酸時,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雙向國際綜合旅行社特別體貼大家想要省錢的心理,推出了超值的《愛在凱悅巴里島平價奢華》旅行計畫,以最平民化的價格,讓在巴里島的行程除了參觀靈氣匯聚的海神廟、搭乘玻璃底船探索南灣與海龜島、享受皇室貴族的南洋花香LULU SPA花瓣浴、漫步繁華熱鬧的KUTA市區到穿越高峭險峻的阿勇河畔激流泛舟、見證百年的木雕及蠟染工藝和在SANUR海灘悠閒樂活地騎著單車……外,更能住進高級地段NUSA DUA上的五星Grand Hyatt和在唯美浪漫的田園VILLAS中,度過一個既高貴又舒適的慵懶假期。

 

更重要的是:能悠閒地在五星Grand Hyatt中品嚐由飯店主廚以精湛廚藝和新鮮食材烹調出的美食饗宴。想像一下乘著微風、聽著浪濤舒適愜意地品味有著濃濃巴里風味的下午茶的畫面;想像一下在夕陽、棕梠樹、金黃沙灘的環繞下享用由前菜、主菜到甜點都精心設計過的義大利浪漫燭光晚餐的影像!

 

哇,如此貴婦級的奢華享受,五天四夜只要$19900起,而且六人就可以成行!真的是太讚了!

 

相關洽詢02-25411818;雙向旅遊網http://www.sunshinetw.com.tw/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