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雙向(不在線上)
日期:2010-02-22 16:01
瀏覽:9765
回覆:3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季節限定  三月  到日本當櫻花妹

 

為了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除了到廟宇燒香祈福,穿上紅衣沾沾喜氣外,當然也要出外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讓身體在花草樹木的環繞中,沾染充那滿生機的蓬勃氣息。正所謂「春天來了,櫻花開了」!說到賞花,絕對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聞名天下的日本櫻花季囉!

 

絢爛的櫻花美學

櫻花的魅力,就在於那瞬開即謝的綻放美學。站在一整片盛放的花海下,看那粉紅色的浪漫奇蹟鋪天蓋地席捲而來,讓人忍不住讚嘆生命就該如此綻放!

 

超夯賞櫻名所

 揭開日本迎春序曲的東京伊豆河津櫻,是您一定要去的賞櫻首選!在這裡不僅能看到全日本最早的櫻花,由成排羅列的櫻花樹和遍地黃澄澄的油菜花交織出的風雅美景,可是伊豆獨有的唷!邊賞花邊吃東京著名的櫻花餅,更是賞櫻時不可缺少的樂趣!

 

春季賞櫻  就該這樣玩

 日本旅遊達人表示:在賞河津櫻外,也可以搭配泡美人湯、吃懷食料理、逛歌舞妓町、搭「伊豆踊子號」浪漫列車、瘋東京迪士尼……等行程,讓賞櫻之旅更豐富、更有趣。而鄰近的箱根、原宿、銀座、涉谷、上野、新宿、池袋等地,更是出遊走訪的好去處!

將一瞬間的美麗  刻畫成永難忘的回憶

 









 

歡迎來電詢價:02-2541-1818

雙向旅遊:http://www.sunshinetw.com.tw/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無圖示
編號:1388
作者:奇哥
日期:2010-02-25 17:34
          

最近要去東京,東京附近有哪裡賞櫻較好,一定可以看到很多櫻花是什麼時候?
     
編號:1422
作者:竇朕瞿
日期:2010-03-09 12:54
          

東京櫻花開期什麼時候?
     
無圖示
編號:1464
作者:瑞梅
日期:2010-03-28 12:27
          

轉貼新聞給大家看看:日本氣象廳不作今年櫻花的花期預測,各民間氣象公司紛紛投入預測競賽,但並沒有真正料中東京櫻花的開花時日。因此氣象廳東京管區於本月22日宣布,東京櫻花盛開期將是本月的29日;日本東京的櫻花開花觀測,是以靖國神社內選定的染井吉野櫻標準株為預報根據。氣象廳人員22日上午到靖國神社觀察這株櫻花開花程度,發現有五到六朵櫻花綻放,因而宣布「東京櫻花開花宣言」。氣象廳說,東京今年櫻花開花時間比往年提前6天,比去年晚1天。日本氣象廳向來都會繪製一個櫻花前線圖,櫻花前線正以西日本為中心慢慢北上,東京上野的盛開期則在三月底四月初前後,想要到東京賞櫻花的遊客可開始安排行程。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