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慢遊客(不在線上)
日期:2010-03-23 12:40
瀏覽:20166
回覆:2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紅燈區早已是眾所皆知的遊客必到的著名景點,然而長期以來有關強迫賣淫、人口走私等駭人報導,一直都引發當地民眾的憤慨,幫派暴力和各種輕微犯罪的故事也始終揮之不去;阿姆斯特丹市議員呼籲關閉已有800年歷史的紅燈區,令阿姆斯特丹許多性工作者跳腳。

阿姆斯特丹紅燈區因此特別舉行開放日,讓遊客免費參觀窺視秀,妓院也開放給目瞪口呆的民眾,藉此而洗刷該區日益負面的名聲。  

 

紅燈區共有25家特種營業場所敞開大門、拉開紅色窗簾,數百名觀光客和當地居民趁機參觀妓女房間、觀看短暫的偷窺秀,舞者在顧客腿上跳舞閑聊。

28歲的荷蘭男子瑞茲瑪說「這是個很棒的點子」,他首次經歷了舞者在他大腿上跳舞的經驗,他說「我從來沒有進來過類似這種地方...其實很輕鬆,不像我想像的那麼緊張或充滿敵意。」

一名在紅燈區經營訊息中心的前妓女說,「開放日部份是為了提升紅燈區的名聲,但也希望能改變此區的形象,因為我們覺得太過負面了」,她補充說:這裡不是只有問題。

























*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無圖示
編號:1461
作者:次郎
日期:2010-03-28 12:16
          

妓女說這裡不是只有問題,我說:還有"性"!
     
無圖示
編號:1597
作者:溫斯頓
日期:2010-05-13 13:45
          

那當然啦,不過有些事不用那麼赤裸裸說出口嘛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