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圖示
作者: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0-06-20 23:35
瀏覽:13099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飆水季到了~ 東北角、秀姑巒溪搶先下水

時序入夏各戲水即日開放~先由東北角海岸各戲水區活動開跑,再來東台灣秀姑巒溪泛舟大賽也揭開夏日戲水序幕。



夏天到東北角龍洞灣可體驗浮潛樂趣(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秀姑巒溪泛舟觀光季6月20日揭開夏日戲水序幕(圖/東管處提供)

天氣漸漸熱了,喜歡戶外運動者已迫不及待要奔向豔陽下,海洋與溪流成為消暑的熱選地點。
東北角海岸有各類戲水地,包括有海水泳池、可浮潛與體驗獨木舟的龍洞灣潛水服務區,以及福隆海水浴場可玩風帆、趴板衝浪、獨木舟。

東海岸的「秀姑巒溪泛舟觀光季」6月20日開跑,活動包括泛舟鐵人賽、泛舟體驗趣、泛舟+單車「雙B」套裝遊程等。

泛舟鐵人賽將以11公里的泛舟開賽,接著沿山進行12.6公里的瑞港公路路跑,最終以44公里自行車追風賽收尾。一般遊客可於6月20日當天參加泛舟+單車的「雙B套裝」,報名成功再送紀念T恤,還可參加iPad抽獎。
此外,8月中旬前還有網路活動,只要上傳照片至東管處活動官網,就有機會抽中價值1萬元的東部旅遊套裝行程。相關資訊可上網www.eastcoast-nsa.gov查詢,或洽永嘉、明利旅行社。

東北角暨宜蘭風景區管理處呼籲,夏日戲水首重安全。從事安全的水域活動有5步驟:注意天氣的變化、選擇有救生員警戒的安全水域、穿著正確的服裝及裝備、做好暖身及防曬、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就可開心且安心嬉遊一夏。




*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