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安安(不在線上)
日期:2010-09-15 20:04
瀏覽:19933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遠雄海洋公園是蠻適合全家大小來玩的景點,入口的吉祥物非常顯目,四個可愛的大玩偶雕像像是在迎接每個入園的人,吸引不少遊客的目光。

 

     進入大門後不久就是商店街,玲瓏滿目令人目不暇給,五花八門的海洋紀念品排列得滿滿,逛得我的心花朵朵開,乘坐雄偉的電扶車上頂樓去,回頭往下看可將面對海洋公園對面的太平洋盡收眼底,不過有懼高症的人可別往後看啦。
 

    來此絕不能錯過的摩天輪,撘乘上去後,從摩天輪上可以俯瞰整個太平洋的景色,天青水晴,風和日麗,令人心情愉快,目曠神怡!

好想就這樣沉睡在這樣的美麗景色之中。

 

 

    接著來到小孩愛看的海洋劇場,成群的海豚聽話的從海裡竄出又竄入,非常精彩,每個遊客們人手一機拚命拍照,要不是人多真想上前去摸摸海豚呢!
 

 

     之後去搭乘雲宵飛車繞了一圈,可惜行程太短了,而海盜船倒挺刺激的,緊張又刺激,一坐上去就尖叫不止,直到下來都覺得頭重腳輕,快吐了,雖然如此,但還是太好玩啦!

 

     遠雄海洋公園是值得推薦的好玩景點,保證來一次就會迷上它!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無圖示
編號:2185
作者:莉莉
日期:2011-06-29 13:33
          

很好玩!我也去過花蓮海洋公園,我推薦這景點,去了你也會迷上喔!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