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雙向(不在線上)
日期:2010-10-11 11:43
瀏覽:7396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好好享受一下吧!!你多久沒有對自己好一點了呢??你多久沒有好好的放鬆心情呢??

 

    峇里島,一個愛與夢想的國度,美麗的沙灘上吹著微涼海風,躺在椰子樹下的日光浴躺椅上,看著最愛的隨手手札,伴著海浪聲,如果世上真有天堂,那天使一定常住在此,和善熱情的峇里島人,用著最誠摯的微笑,迎接您!

 

   「諸神之島(Island of the Gods)」可說是最常拿來形容峇里島的形容詞。這個美麗小島在純粹而豐富的宗教精神生活薰陶下,有著印尼發展最蓬勃的旅遊觀光事業,期待您的光臨及探訪!

5大特色(引領旅遊新風潮)

1.凱悅飯店義大利海景燭光晚餐:特別安排飯店內享用義大利燭光晚餐,享用著飯店主廚特別精心設計的義大利餐,從前菜、主餐到甜點,每一口都讓您驚奇,海灘旁的餐廳用餐,更充滿百分百的浪漫氣氛。

2. 豪華雙SPA

a.能量熱石SPA源自印地安的「熱石Spa」幫助現代人快速地放鬆緊迫的神經,舒緩每日累積的壓力,以石頭具有的大地能量選及不易散熱的特性,達到深層肌肉的放鬆按摩,結合西方的淋巴排毒及中國的經絡原理,特別適合東方人體質,此類Spa課程相當特殊,僅有美國、夏威夷茂宜島、澳洲、峇里島,和台灣等少數飯店提供。您只要做過一次, 將會感受到壓力經由熱石而完全被釋放。

b.體驗峇里皇室SPA (花香LuLu SPA花瓣浴2小時)

■特別安排最有名而盛行的Spa方式,南洋花香LuLur Spa花瓣浴療程,讓您全身舒暢美白(全程約兩小時)

4. 浪漫白色戀屋騎單車之旅+下午茶:

5. 烏布文化泛舟之旅:木雕村,村民可說是從小開始接觸雕刻藝術,特有的雕琢風格、細緻的刀工,已享譽海外百年之久。蠟染村參觀蠟染工藝,蠟染是里島的傳統藝術,素來聞名於世。泛舟,位於最美的阿湧河畔,專業人員解說指導,整裝後,您將踏上驚險刺激的泛舟之旅。市集,您可自由參觀傳統手工藝品市場,看看精品店、繪畫、蠟染和極具原創的工藝品。

6. 凱悅下午茶有別於市場上在外面吃的便宜下午茶,特別安排在五星級飯店內下午茶,充滿度假風情的凱悅Lobby Lounge,眺望一望無垠的的美麗大海,享受充滿Relax氣氛最尊貴的服務,給現代下午茶有了最完美的詮釋。

               **行程特別贈送**團體照+像框+遮陽帽+椰子水+車上礦泉水

行程推薦:享受吧!奢寵雙SPA的旅行峇里島五日 28000元起!!!!

           另有多種台灣行程提供您參考!!

          歡迎來電詢價: 02-2541-181804-2322-6857

        雙向旅遊網http://www.sunshinetw.com.tw/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