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雙向(不在線上)
日期:2012-04-24 16:30
瀏覽:19651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麗水世博簡介

麗水世界博覽會是繼1993年大田世界博覽會之後,第二個由韓國舉行的國際型博覽會機構(BIE)認可之博覽會,也是首次於韓國沿海舉行之世界博覽會。

以海洋為主題可說是麗水世界博覽會的最大特徵,呼籲體會海洋的珍貴價值為出發點,透過與人類生存息息相關之海洋的寶貴,來藉此宣導對海洋環境的重視及愛護,並尋求開發出新的契機。

2012
年麗水世界博覽會以主題館、韓國館、副主題館(氣候環境館/海洋產業技術館/海洋文明圖書館/海洋生物館)、國際館及水族館等多個展覽館所組成,具體呈現出韓國境內首創之海上主題展覽館。另外還有以海洋與人類的5個主題所構成之副主題館,以及由世界100餘個參加國聚集呈現出人類的共存、共同發展的國際館等相關內容。

麗水世博活動

『與麗水一起守護地球』照片上傳活動

http://www.expo2012.com.tw/

活動期間:2012/04/12/18:00~2012/05/11/0:00

活動辦法:拍下「與麗水一起守護地球」手勢照片(手勢請參考活動影片),上傳至活動網站,留下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照片規格:黑白或彩色照片不拘,限JPGPNGGIF格式,檔案請壓縮至1MB以內。照片中人數不限,但人物手勢畫面需清晰可見。

抽獎公佈:獎項將於2012/05/112012麗水世界博覽會記者會』現場抽出。每人僅限一次中獎機會。並於2012/5/12/AM11:00 公佈於活動網站。


找到了
-推薦世博行程

好想參加麗水世博,卻又覺得自由行做功課很辛苦嗎??

不用擔心!雙向旅遊為您規劃全心全麗~春遊韓國麗水世博五日,除了讓您暢遊世博一日外,還帶您造訪韓國國家公園-大屯山國家公園,一起感受活力充沛的春夏韓國!

另外還有結合武術與喜劇故事的功夫秀-JUMP秀、泡菜體驗+韓服寫真、景福宮、青瓦台…讓您愛上韓國,玩得更盡興更道地!

更多韓國行程,請洽找到了-雙向國際旅行社 02-77291357

http://www.sunshinetw.com.tw/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