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P3 讚讚~(不在線上)
日期:2012-05-29 15:44
瀏覽:10751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台港關係大躍進,將來台灣民眾赴港旅遊,將可以上網免費辦理港簽,每次停留天數也長達30天,而且還可以2次進出香港。
過去到香港旅遊,民眾必須透過旅行社網路上辦理簽證,費用大概要50元港幣(約新台幣210元左右),如今這項新措施上路,不但可以讓每年200萬名遊港民眾更方便,同時也可以大大降低旅行成本。

 
香港島與九龍半島間的維多莉亞港夜景聞名遐邇

香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近日以港台經濟文化協進會榮譽主席身份,在台北為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主持開幕儀式。曾俊華並宣布,從九月一日開始,台灣民眾赴港可自行上網列印簽證,同時免簽證費用。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上午接見曾俊華時說,互設辦事處是台港關係發展的重要里程碑,雙方應珍惜並持續努力。 
 
台港雙方互設辦事機構,這是台港關係發展的重要里程碑,雙方應珍惜並持續努力。對於台灣民眾最關切的香港簽證問題,賴幸媛也向曾俊華表示,每年平均有二五○萬人次的台灣民眾赴港旅遊,是香港第二大的旅遊客源,期盼港方能儘快實施我方民眾赴港網上快證免費措施。 

香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兼港台經濟文化協進會榮譽主席曾俊華表示,從九月一日開始,台灣民眾赴港可自行上網列印簽證,同時免簽證費用,每次申請的簽證有效期限是兩個月,期間可使用二次、每次可在香港停留三十天。這表示未來台灣民眾將可不再透過旅行社代辦港簽,還可省下五○港元(約合台幣一九○元)的辦簽費用。







塔普山上的小乖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