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雙向(不在線上)
日期:2012-06-20 11:16
瀏覽:11910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傳奇的九十九島~蘭卡威,蘭卡威群島是由99個熱帶島嶼組成,以美麗的風景及神話般的傳說聞名於世,是世界排名前十的渡假勝地。

 

 

 

 

 

 馬來西亞的蘭卡威,除了擁有潔淨的沙灘、石灰岩地質山地、原始的生活美景特質之外,還廣泛流傳著各種民間故事和神話傳說,雖然此地沒有太多的古蹟或寺院,然而這裡的島嶼、山河、洞穴和湖泊,就因為這些動人的神話故事,而多了一份美感與魅力。

 

 

 

 

來一趟蘭卡威離島遊,你會發現真正美麗的沙灘及自然瑰寶都在這裡,天然細緻的沙灘,令人忍不住掏一把白沙與蘭卡威的海水一同裝進記憶的瓶子裡。

 

 

 

 

 

 

 

蘭卡威特色介紹:

  蘭卡威海洋公園三離島遊:
【孕婦島、孕婦湖】形似平躺孕婦形狀而得名,島上並有當地最大的淡水湖─孕婦湖,為傳說中的求子之湖,並可於島上享受在孕婦湖的戲水之樂。
【濕米島】純淨不受污染的海洋生態,海水清澈見底、並擁有細白沙灘,充份享受熱帶島嶼度假休閒樂趣,並安排海釣釣魚樂,體驗拉魚的快感。

【水晶島】此島時可看見野鹿及野生的猴子,野趣十足。如果可以在白沙灘上享用一頓豐富美味的海鮮燒烤BBQ午餐,真是一大滿足!

 

 

 

 

 

  搭高空纜車,飛越古老地層:

    馬來西亞第四任首相為了發展蘭卡威,決定興建纜車。在發展觀光與兼顧生態之間,蘭卡威的纜車在建設過程中,所有的支架都是由直昇機協助完成,以減少對森林的破壞。纜車由東方村網上爬升直到Mat Cincang山,全程約10分鐘。到達山頂後,從這裡可以以360度無死角的視野欣賞蘭卡威全貌。

 

 

 

 

  世界最大彎曲吊橋-天空步道:

    不讓美國大峽谷的天空步道專美於前,2007年蘭卡威出現了世界第一座凌空蜿蜒於兩座山頭間的鋼造吊橋,從第二站觀景台可清楚的看到吊橋的全貌,就像神仙的畫筆在空中畫出一條幽美的弧線,這座吊橋無論在外型上,還是工程上都驚為天人!天氣好時,腳下茂密的樹林清晰可見,起霧時,雲霧繚繞在身旁的感覺,猶如置身仙境!

 

 

 

 

 

  檳城多元文化遺產旅程:

姓氏橋水上人家+三輪車夜遊古城+清水巖+臥佛寺+緬佛寺。

 

 

 

‧更多好玩行程請參考

雙向國際旅行社 http://www.sunshinetw.com.tw   (02)7729-1357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