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圖示
作者:走路人(不在線上)
日期:2013-07-22 23:20
瀏覽:7394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有著如夢似幻名稱的拉拉山,就是深處桃園縣北橫的達觀山。拉拉山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幻化景觀,夜晚,靜靜的觀看天邊繁星點點,在水蜜桃的季節裡,伴隨著微甜的水蜜桃淡淡的香氣,旅行的心情,不由得滿足了起來,一同來拉拉山吧!

拜節氣變化之賜,拉拉山的雲海美景瑰麗異常,自然保護區的檜香小徑還可以享受芬多精,登山健行,運動健身,一舉得兼。前往拉拉山旅遊民眾不少,他們都是上山去感受清新的空氣,及深入自然保護區感受芬多精所帶來的舒暢。不少登山行家為欣賞日出,每每在前一日就上山,並於翌日凌晨兩二時從上巴陵出發,攀爬崎嶇、陡峭的山路,從高處瞭望點觀看台北市夜景,並進入拉拉山之上的塔曼山頂觀賞日出。

水蜜桃為拉拉山區最有特色的夏季水果,今年節氣更替,開花結果期天候穩定,桃園縣復興鄉境內各個山區可望大豐收,七、八月為水蜜桃主要產季,也是拉拉山的旅遊旺季,為了吸引更的遊客利用非假日上山大啖水蜜桃,今年將結合生態導覽解說員提供團體遊客採果、達觀山自然保護區之旅和山區生態解說服務。

另一方面,業者也針對二至四人,乃至家庭遊客,推出套裝行程,期經由住宿、採果、泡湯,乃至生態觀察等行程整合,讓利用非假日上山民眾,感受物超所值的休閒樂趣。

 

夏季走訪拉拉山

 

彎彎的河道及山路

 

悠閒的森林假期,有著香甜的水蜜桃氣息


 

巨大神木群以及潺潺溪水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理事長張玉成帶您感受巨木野趣



遠離都會喧囂的拉拉山景觀渡假山莊


 

游泳也享受鄉野山林趣


原始自然、率性、簡的山莊住房



檜木桶泡湯沐浴

遠離都會喧囂,沐浴在清涼舒爽的世外桃源,觀雲海、賞神木、嘗蜜桃,值得您親身體驗。

拉拉山景觀渡假山莊 http://www.jing-guan.tw/

地址 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巴陵591

訂房電話03-3912087 03-3912596

傳真 03-3912068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