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葛瑞絲(不在線上)
日期:2020-05-13 16:44
瀏覽:5850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青立方Greenery Cube Café景觀餐廳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山區,沿著北宜路二段轉進銀河路彎行上山,建議放大Google地圖以免錯過叉路導致迷途。
餐廳隱身於新店山區的樹林里,環境相當幽靜,餐廳園區雖不是很大,看似一般小別墅改造,倚著小斜坡而入,卻有圓拱式的紅磚樓牆,彷彿走進古老山城,還能感受到來自山林原始的自然清新。園區內一片綠意,除了拱門、紅磚牆、巨石,有懸空而架的圓形景觀台,水池及大石塊也營造山水綠意的氛圍;餐廳除森林系景,還可高眺遠處群山環繞。
青立方 Greenery Cube Cafe,紅磚拱牆的庭園咖啡,隱藏版的台式天空之城的景觀餐廳,我們不是去探險,也沒有跑遠,我們還在台北,卻彷彿處在另一個不同世界。


青立方吸引人的地方,群山環繞,圓形拱門、斑駁的磚牆很吸睛,彷彿走進電影場景


吸引人的秘境,頹螁仿真的廢墟讓人很有隱身山林裡與世隔絕的fu


餐廳二樓下看,仿得很真的廢墟秘境


木棧道夾在紅磚拱牆之間,讓遊客彷彿置身廢墟中


紅磚拱牆走到盡頭,有懸空而架的圓形景觀台


森林系的景觀台可高眺遠處群山環繞


群山環繞、綠意、巨石,還有人工精修的花圃,置身其中用餐賞心悅目。


這堆砌的石牆,是不是有一個頭形?


人工木棧平台上精修的花圃,置身其中用餐賞心悅目


遊客頻在紅磚花圃中賞心悅目地拍照打卡

水池及巨石塊營造山水綠意的氛圍


等待餐點同時,客多出來戶外晃晃拍照留影

餐廳內外裝置、擺飾及用餐分成好幾區塊,室內擺置華麗餐具、典雅工藝品及許多老玩意,看得出餐廳主人的嗜好及品味,這藏在山上的小豪宅讓客人用餐以外又能賞心悅目;餐廳適合午餐及下午茶,提供咖啡茶飲果汁及義式餐點等,客人用餐有室內及室外也分好幾區,室內有好幾曲,風格各異其趣;戶外座位也分置園區不同區域,滿是綠意、空氣新鮮,或可賞園景,或可遙望群山,紅磚拱牆庭園兼群山環繞的綠意是青立方景觀餐廳的最大特色。


不要只坐在入門餐區,入內還有很多不同氛圍的用餐區噢


另一室內餐區很放送,原木長條桌、盆景綠意滿室

長空間寬廣兼長條原木桌很適合團聚的場地


斗櫃擺置許多茶器及老玩意讓人興起思古幽情


藝品及擺置的細心,看得出餐廳主人的嗜好及品味


典雅小盆景、工藝品及家具,坐在此窗明几淨室內讓人心曠神怡


最夯的就是戶外用餐區,客喜歡感受群山圍繞中用餐賞景享受芬多精的洗禮


戶外用餐賞著紅磚拱牆的另類風景


青立方的餐食多是義式料理,量不多但算精緻

青立方 Greenery Cube Café附近還有個的秘境景點「銀河洞」及銀河洞越嶺步道,可以一起去呼吸芬多精,兩個點非常近排一起很療癒,很適合民眾來個台北近郊半日遊。

青立方 Greenery Cube Café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路98號 
電話 02-22178768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6:00

銀河洞越嶺步道/銀河洞瀑布
銀河洞越嶺步道是許多石階鋪成的小步道,些許斜陡但不長,走到後段有銀河洞瀑布,可在瀑布下看新店山景,步道繼續前進還可接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貓空的樟湖步道。


銀河洞瀑布不大,但在十來分新店市郊何所求

步道就在銀河洞瀑布下,可以近距吸取瀑布負離子,繼續前行接木柵貓空的樟湖步道。

Google地圖/青立方Greenery Cube Café/銀河洞越嶺步道/銀河洞瀑布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無圖示
編號:3723
作者:李文堂
日期:2020-06-23 01:49
          

很特別的景觀餐廳...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