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葛瑪蘭(不在線上)
日期:2018-03-30 22:33
瀏覽:5059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太平山位於台灣東北部的宜蘭縣境內,山區幅員廣大、林木蓊鬱、群山青翠,蘊藏珍貴林木,昔日與阿里山、八仙山並列為臺灣三大林場,昔日林場也留下許多林產作業的索道、山地軌道、集材機等遺跡;區內有溫泉、雲海、雪景、瀑布、湖泊等豐富景觀;開放民眾遊憩有土場、鳩之澤、中間、太平山、茂興、翠峰湖等據點。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濔漫著芬多精與負離子,沉浸在森林世界裡,傾聽大自然美妙樂章,或欣賞薄霧輕攏的翠峰畔,或者欣賞太平山的雲海日出,現在讓們迎接初春美好的太平山。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溪流資源豐富

鳩之澤溫泉及鳩之澤步道 (雙享泡之一泡溫泉)
鳩之澤,因群山環繞,多望溪穿越,而形成澤地,加以棲息鳥類繁多,鳥鳴聲縈繞於翠谷幽蘭,不絕於耳,而得其名。流水潺潺、鳩鳴關關,這個從詩境裡走出來的景致,讓人將城市的熙熙攘攘拋卻腦後。鳩之澤溫泉屬弱鹼性碳酸氫鈉混和泉,泉質清澈,無色無臭,洗後有滑潤感,有美人湯之稱,區內目前規劃有「鳩之澤溫泉」與「鳩之澤自然步道」,來到此地請用最舒適的節奏,享受森林浴與溫泉浴,讓身心都煥然一新



鳩之澤溫泉屬弱鹼性碳酸鈣溫泉洗後滑潤,據說舒暢筋骨美容養顏,有美人湯之譽。


多望溪穿越鳩之澤自然步道,如進入常綠闊葉林的綠色國度

全球最美小路、見晴又懷古 (雙享泡之二森林浴)
見晴,景如其名。久雨初晴之際可遠眺奇峰崢嶸的聖稜線;午后常有瑰麗如詩的雲海,有時久陷白茫茫的霧中,反而湧起渴望見晴的心情,此乃「見晴」地名之由來。見情步道係太平山運材鐵道整修而成,大多時候白茫茫一片,乃欣賞雲海日出的絕佳地點;是條觀山賞雲、探索自然、緬懷往昔的懷古步道。


頹圮又彎曲的運材鐵道成了拍照焦點


森林中的廢棄鐵道,有種空靈之美


同場加映~溪山間的寶盒


台北往返太平山多會經過員山鄉,推薦您來探尋一下環境優美,以山為枕的有朋會館,群山環繞裊裊炊煙,埤塘的朝霧水氣讓旅人心曠神怡,有如溪山間的寶盒。
有朋會館
宜蘭縣礁溪鄉二結村二結路36-11號 電話 03-9220172
官網
http://http://www.yupeng-villa.com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編號:3635
作者:盧卡斯
日期:2018-05-16 11:18
          

不錯行程,有沒價錢呢?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