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0-10-12 11:42
瀏覽:8687
回覆:2
  加入討論   
  

(中央社紐約11日法新電)

微軟今天發表全新手機作業系統,試圖搶回被iPhone、黑莓機和Google Android蠶食鯨吞的市占率。

微軟執行長巴爾默(Steve Ballmer)在紐約切爾西區(Chelsea)記者會揭開9支手機的神秘面紗,全都內建Windows Phone 7(WP7)作業系統。
巴爾默說,這些手機將由全球30餘國超過60家電信業者販賣,手機由南韓三星和樂金(LG)、台灣宏達電與美國戴爾電腦(Dell)生產。
他說:「我們打造了不同類型的手機,出發點是打造全面現代化的手機。」
他說,微軟以WP7強調個人化和客製化,WP7是微軟18個月來手機作業系統重大革新。

WP7智慧型手機能運行不同業者提供的電子郵件服務,不僅限於微軟的Hotmail,整合月曆、聯絡人和社交網絡,文件也能閱讀、編輯,並用Office軟體分享。
WP7代表微軟從企業客戶走向消費市場,手機能讓用戶使用Zune音樂平台,並下載行動版Xbox360遊戲。
Windows Phone部門副主管貝菲歐(Joe Belfiore)說:「我的手機就像是大型虛擬點歌機。」

分析家普遍看好微軟新手機平台,但質疑未來能否在競爭日趨白熱化的智慧型手機市場殺出一條血路。
顧能公司(Gartner)分析師貝克(Vin Baker)說,微軟「在改善智慧型手機市占率,將面臨嚴峻挑戰」。
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展出3款手機,即三星的Focus、樂金的Quantum和宏達電的7 Surround,美國售價每支約200美元,相當於蘋果新款iPhone價格。
根據科技市調公司顧能,微軟全球手機作業系統市占率將從去年的8.7%,跌至今年的4.7%。(譯者:中央社李威翰)991012

*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