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圖示
作者: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3-03-01 09:41
瀏覽:7039
回覆:0
  加入討論   
  

手機愈來愈大,平板電腦卻是小尺寸正夯,蘋果iPad mini及華碩Nexus 7熱賣正都說明,小尺寸易於攜帶,是隨身行動娛樂及社群溝通的好幫手。許久沒有Android新品的宏碁也推出7吋的Iconia B1,標榜為平價平板電腦,只要4,990元就可入手;華碩同樣以平價訴求推出MeMO Pad迷你平板ME172,背蓋有不同顏色選擇。
 

 

 

 

 

宏碁平價平板電腦Iconia B1不到5千元就可入手。 圖/宏碁提供
 

平板電腦雖是科技潮流產品,但需求的迫切性見人見智,這時價格就扮演關鍵因素。宏碁大中華營運總部總經理林顯郎表示,若是把平板電腦當成隨身娛樂配備,價格門檻就不宜太高,因此特別區隔市場,推出5千元以下的產品。
 宏碁Iconia B1搭載Mediatek 1.2GHz雙核心處理器,搭配Android Jelly Bean作業系統,內建8GB硬碟容量,透過microSD插槽最多可擴充至32GB,並支援Wi-Fi及藍牙無線傳輸。
 
華碩全新的MeMO Pad ME172迷你平板搭載Android 4.1作業系統,重量僅360克,使用時間最高可達7小時,另有2.0大光圈視訊鏡頭,並搭載SonicMaster聲籟技術及筆記軟體SuperNote可塗鴉隨寫,內建16GB最高可擴充至32G,建議售價5,990元。

全文/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43310#ixzz2MFQrioKf
 Power By udn.com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