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2-03-04 00:03
瀏覽:10081
回覆:0
  加入討論   
  



1月聲請破產的相機業先驅、美國伊士曼.柯達公司1日宣布停產三款Ektachrome底片,分別是E100G、E100VS和ELITE Chrome Extra Color 100的彩色正片。這意味柯達不再生產彩色正片。

彩色正片已有77年歷史,受數位時代衝擊而銷量一路下滑,在顧客大量流失的壓力下,柯達最終還是只能忍痛決定停產。
目前市面上的彩色正片,估計尚可再供應6至9個月。彩色正片通常用於彩色印刷。
柯達同時表示,已同意以2380萬美元將旗下線上相片分享網站Kodak Gallery售予照片儲存分享網站Shutterfly。

柯達表示,美國及加拿大Kodak Gallery用戶帳戶及影像將移至Shutterfly。不願將照片移至Shutterfly的用戶可退出,透過免費下載或DVD收回影像。Kodak Gallery有7500萬名用戶。

聯合報╱編譯李京倫/報導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