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史考特(不在線上)
日期:2012-06-17 10:11
瀏覽:8135
回覆:0
  加入討論   
  
 

Facebook 今天開始測試 Call(打電話)按鈕,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在 Facebook 裡打電話。

Facebook 雖然支援 Skype 視訊通話,不過得安裝一個第三方視訊程式實在麻煩又沒必要,因此 Facebook 在去年推出了內建的視訊通話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一個 Java 小程式,直接在 Facebook 網頁裡和朋友通話。



可能是覺得使用者太少使用這個功能的關係,Facebook 今天在使用者的個人頁面上,加入了「打電話」按鈕,就在 Timeline 封面圖的下方、「發訊息」按鈕的右方。使用者可以透過這個按鈕,快速地和 Facebook 好友進行通話。



Facebook 的發言人承認這個按鈕還只是個測試,並不代表這個功能會持續下去。這不是 Facebook 第一次推出「打電話」按鈕,不過在上一版的 Facebook 裡,這個按鈕藏在下拉式選單裡,十分難找。這次 Facebook 將「打電話」按鈕放在 Timeline 裡明顯的位置,希望使用者能夠更為常用 Facebook 的社交視訊功能,以對抗目前愈來愈熱門的社交視訊,如 Google Hangouts 或是 Airtime 等。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396734#ixzz1y0pPxYUu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