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圖示
作者: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3-06-19 14:00
瀏覽:7891
回覆:0
  加入討論   
  

3D技術在幾年前被譽為繼高畫質(HD)後的下一波電視潮流,但美國觀眾似乎不買帳,隨著3D頻道龍頭年底收攤,3D電視未來蒙上陰影。

體育電視網ESPN上周宣布年底停播推出三年的3D頻道,主因是採用3D服務的消費者有限。

TVPredictions.com網站主管史旺說:「這幾年來產業人士表示,假如ESPN退出,就是3D電視走到盡頭。」

2009年底電影「阿凡達」掀起3D熱潮,電視製造商在2010年開始力推3D 科技,要實現觀眾在觀賞體育賽事與動作強片時能身歷其境的渴望。當時就有人不看好3D電視的消費市場需求,如今似乎一語道破。電視觀眾普遍排斥3D眼鏡,也認為3D影像不如想像中酷。

顧能研究副總裁米拉奈西說,3D電視已面臨「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處境:3D電視普及率低,業者就不願製作3D內容;缺乏吸睛內容,消費者就不想買3D電視。

全文網址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61496#ixzz2WdgRN0V0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