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4-12-17 19:05
瀏覽:11422
回覆:0
  加入討論   
  

 



集合彭于晏、崔始源及竇驍三大帥哥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經歷了
6個月的拍攝,成為2015年最受矚目的電影。今日公佈「啟程版」海報,海報構圖及色彩充滿青春氣息,單車選手的背影更顯得熱情澎湃,更加上一句「2015 風在前 無懼」充滿鬥志的宣傳口號,點出電影主題,而演出的三大帥哥再加上清新的王珞丹及可愛的歐陽娜娜,讓電影不但熱血沸騰同時也極度賞心悅目,可說是「顏值」爆表的作品。

 

《破風》是講述一群單車選手的熱血夢想及青春動人的愛情,是導演林超賢繼《激戰》後又一動作巨製。林超賢表示這次的故事青春又熱血,而動作部份的難度也大大增加,為了使電影畫面呈現出職業感的專業水準,劇組特別輾轉世界多地取景,演員們也都接受了高強度的魔鬼訓練,林超賢讚美演員的敬業精神,「這種堅持和拼勁就是熱血的態度。」

 

《破風》今日首發「啟程版」前導海報,海報上出現強勁有力的「破風」二字及奮力衝刺的單車選手背影,盡顯青春的昂揚鬥志,宣傳口號「2015 風在前 無懼」更迸發出滿滿的正能量。再加上影壇的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及竇驍等鮮肉偶像加盟,讓電影獲得超高期待。

 

電影以單車手們的熱血夢想為依託,展現出主角們在友情及愛情等多方面的錯綜關係。導演林超賢說:「別以為這是個運動題材電影,《破風》其實是以單車運動為包裝,展現年輕人的堅持、拼勁,以及他們在面對挑戰,包括情感挑戰時內心的態度和抉擇。」

 

為真實展現單車手的比賽和生活,劇組先後到臺灣、香港、韓國、義大利及大陸多地取景拍攝。林超賢透露片中不僅將欣賞到全球多處美景,幾個比賽的場景,都是在香港、義大利等重量級賽事的專業場地和賽道完成拍攝的,確保各個環節達到職業、專業的高標準,為觀眾呈現出不亞於專業比賽的視覺效果。」

 

林超賢向來以爆烈、熱血的動作戲著稱,《破風》是他繼創下票房口碑雙收的《激戰》後又一動作力作,他說:「《破風》延續了《激戰》那種打不死的精神,這群單車手,每天面對異常刻苦的訓練,但他們只要咬緊牙根,腳不落地一直踏,最終一定能夠登上高峰。我想這個故事一定會再度喚起大家的青春鬥志。」比起《激戰》,林超賢表示這次的故事更加青春和勵志,而動作上的難度也大大增加,「賽車對技術、身體素質的要求都極高,所以演員也必須進行非常嚴苛的訓練。」

 

素有「魔鬼導演」之稱的林超賢,自然不可能對演員們「手軟」。片中飾演單車手的彭于晏大吐苦水稱,這次的訓練比《激戰》時更慘,「每天要騎120公里,還有單車機抗乳酸練習、平衡練習等身體訓練課程。估計把一輩子騎自行車的時間都用上了!」竇驍則笑稱「現在看到單車都直接想要逃開」。訓練過程中,演員們受傷更是家常便飯,其中陳家樂還不慎摔車住院。演員們的敬業和拼勁令林超賢非常感動,「非常感謝他們的付出,其實大家拍攝的過程,也正是電影中這種拼勁的最好展現!這就是熱血的態度!」

 

《破風》預計將於明年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破風(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OTHEFORE.TW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