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品酒客(不在線上)
日期:2013-09-13 19:53
瀏覽:18378
回覆:0
  加入討論   
  

YURI DOLGORUKI VODKA

Yuri DolgorukiVodka自1997~2002連續六年獲得國內外品酒大展金牌獎比起其他歐、美當地生產的Vodka血統更為純正,因品質高、產量少、價格貴,儼然成為上流社會的最愛。
 

品牌:YURI DOLGORUKI 多戈祿基

種類:伏特加

配料:燕麥黑麥

酒精度: 40°

規格: 700ml/1000ml/17500ml

國家:俄羅斯

酒莊: The Moscow Distillery

收藏級別:紀念版

代理商:台蘇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市場參考價:700mlNT$1,800/瓶、1000mlNT$2,300/瓶、1750mlNT$3,800/

 

簡介

多戈祿基極品伏特加是克里姆林宮御用伏特加、首都莫斯科城建城850年周年記念酒,同時是俄羅斯國宴用酒;俄羅斯多戈祿基極品伏特加由俄羅斯嚴選燕麥與黑麥精釀而成,以黑麥跟燕麥釀造而成的伏特加更能突顯俄羅斯伏特加的傳統,獨特的味道適合純飲。

多戈祿基極品伏特加酒精成分40%、有點烈又不太嗆,酒質純、口感自然無糖份,入喉細綿甘醇不嗆烈,清冽而入心脾,此伏特加建議冷藏後純飲,但切勿置於以免冰凍過頭,最好使用冰杯純飲使,更能襯托出口感;記得仰頸一口飲盡,入口後不要急著吞下去,含在口中感受有點棉的細緻,口腔內會似含進北極鮮雪,而讓不同味蕾上綻現出不同的味道;當冰涼逐漸消失時,換之一股火焰逐漸從沁涼中冒出頭到處擴散;當你感覺到這股熱量的時候,想像著整個味覺彷彿入俄羅斯最頂級的水晶世界。







2013年俄羅斯在台國慶酒會現場宴請貴賓即用多戈祿基極品伏特加


建議飲法

純飲,將整瓶多戈祿基極品伏特加置於冰箱內冷藏,倒入凍過的小水晶杯後,對著燈光透出晶瑩剔透的視覺享受,然後仰頸一口飲盡,輕含在嘴裡在逐漸入喉,享受那冰與火的獨特感受。
調酒,喜好調酒者建議加入檸檬片或清淡之水果即可,不過部建議這麼高級的如此浪費飲法。

 

多戈祿基瓶身解密


 

這款伏特加設計擁有濃濃的俄羅斯民族色彩,在酒瓶的瓶身單面彩繪聖巴索大教堂單就瓶身獨特造型此及渾厚特殊彩繪設計即深具收藏價值。

 

對面透過透明玻璃瓶身也可看到華麗炫目建築。美麗的瓶身是否有十足的俄羅斯味呢? Yuri Dolgoruki酒瓶來自藝術之都法國玻璃工藝專屬設計,材質使用高級水晶玻璃礦砂燒製而成,全瓶設計採用磨砂造形呈現無以倫比的高級質感,正面空白處特別簍空以清光呈現出Yuri Dolgoruki Vodka酒質的純淨無色,以凸顯高純度的口感。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