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0-10-21 15:48
瀏覽:9320
回覆:0
  加入討論   
  

曾經是私人招待所的宜蘭縣德隆行館,3年前轉型改當民宿,上千坪的豪華別墅 、游泳池、綠地,許多遊客一進門「哇、哇!」驚嘆聲此起彼落,泡在浴缸可以 仰望滿天星光,晚上蟲叫蛙鳴伴入眠。



「德隆行館」背後有個動人的故事。補教界名人吳岳說,他母親張秀春以前在宜蘭市北館市場開醬菜店,店名就叫德隆行。為紀念母親,該招待所命名為德隆行館。
德隆行館占地 1200坪 ,本來是要自住和做為私人招待所,建材、家具都是用最好的,房內對聯是宜蘭先賢的詩詞佳句,文化氣息濃厚,很多院長、部長、立委和政商名流都來住過。
但平時房子閒置很可惜,3年前申請轉型成合法民宿,讓一般遊客也能入住頂級民宿,很多人一來再來,整天都待在行館內也不無聊。

他母親52歲去世,80歲冥誕那天他成立秀春教育基金會,現在德隆行館全交給基金會運作,扣掉員工薪資和必要開銷,盈餘全捐出來做公益,用在弱勢孩子身上。

德隆行館的套房各有不同主題,上海風華就30多坪,氣派奢華,書櫃上還有張愛玲整套小說全集,另外埃及、印度、峇里島、烏布皇宮、禪風、珊瑚礁也都讓人眼睛一亮,原本主人自住的Villa也讓出。
每個房間都有迷你吧台,研磨咖啡機,冰箱裡有供應的泡麵、礦泉水、運動飲料等,最酷的是,泡在浴缸裡可以仰望星空,附近沒有住家,不用怕春光外洩。




德隆行館12歲以下小朋友謝絕入住,想親子同遊可以考慮去年才開幕的德隆行館二館,獨門獨院,可採果、餵羊、烤肉,距離一館約8分鐘車程,附早餐,館內所有設施都可免費使用。
房價:平日45折,假日6折,平均一個人1500~~~,提供早餐,好停車。有空也來去感受一下好野人的豪華吧~~~

德隆行館民宿
   http://www.eland-villa.com.tw/




*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