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葛瑪蘭(不在線上)
日期:2009-07-23 12:24
瀏覽:22695
回覆:0
  加入討論   
  

幸福,不是光靠想像;
幸福,需靠一步一腳印,逐步建造出來;
如同幸福盒子為您打造幸福空間般,活用原木材質營造家的溫馨舒適感,屋內處處散發著芳香的分為並且帶著溫暖的質感與放鬆的氣息,讓每位旅人都有回到家的感覺,感受這既寧靜、又浪漫的小小幸福!

順著宜蘭縣著名景點-梅花湖畔信步緩緩向下走,會驚喜發現一處浪漫的地方,她叫做幸福盒子;幸福盒子以溫馨舒適的室內空間設計,讓您在這裡住宿就像在家裡一般的自在感受,除了一夜好眠之外更讓您在假日時光之中,拋開所有的煩惱,獲得最充分的休憩與放鬆,使假期充滿美好的回憶,感受田野間最美麗的一面。

早晨的微風,輕拂著昨夜的露珠,喚醒了大地,也喚醒了沈睡的旅人,共同感受這浪漫的鄉村氣息。不管是輕騎鐵馬,賞梅花湖畔的風光美景,或是散步看日落,仰頭觀夜星,都讓人有著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幸福感!希望每位到訪幸福盒子民宿的旅客,都能輕掀幸福盒子,把滿滿的幸福帶走。

漫步在梅花湖畔清幽的環境,悠然的欣賞梅花湖的靜與美,騎著自行車輕鬆地穿梭於梅花湖環湖步道上,浪漫的旅人為這景緻增添一分悠閒的氣氛。

幸福盒子溫馨舒適的室內空間設計,讓您在這裡住宿就像在家裡一樣的自在感受,除了一夜好眠之外更讓您在假日時光之中,拋開所有的煩惱,獲得最充分的休憩與放鬆,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讓您享受田野間最美麗的幸福盒子。


綠意庭園輕鬆享受午後


海洋知心雙人套房


甜蜜夢幻雙人套房


幸福四人套房

幸福盒子宜蘭民宿 http://www.gigihouse.com.tw/
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2路216號
電話: 0953-979597 傳真: 03-9616853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