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布列塔尼(不在線上)
日期:2013-05-18 11:02
瀏覽:9118
回覆:0
  加入討論   
  

宜蘭最有名的海鮮自助百匯「久千代」,大家吃過海中游、飛禽或走獸之後,最幸福就式來些飯後甜品,不管蛋糕餅乾布丁等絕大部分都是「阿銘師」他們家出品;吃過許多甜品中最讓我愛的就是牛奶雪花糕。

看似平淡無奇的雪花糕,很難想像吃在嘴裡的濃、純、香;嘗過阿銘師的牛奶雪花糕,真能體會到猶如雪花般入口即化的口感!

說是雪花「糕」,可我嚐過後覺得應該叫雪花「凍」更貼切;雪花凍上面還灑滿椰子粉,滑下喉嚨還寧輕嚼香香的椰子果肉,是老少皆宜的頂級夢幻甜點。

阿銘師的牛奶雪花糕如凝乳般細膩,有濃郁奶香、甜而不腻,軟嫩到入口即化;牛奶雪花糕製成小方塊大小,吃一口就驚為天人,低溫冷藏後,冰冰涼涼超好吃的,讓您一口接一口。


一口冰涼雪花糕、一口溫熱奶茶,滋味很不一樣喔


小憩一下,聽著鬆軟音樂,雪花糕是很讚的午茶點心


黃昏時坐在窗台看著夕陽西下,配著雪花糕等著華燈初上,悠閒一個下午


凍糕上面灑滿椰子粉,既使凍糕滑下喉嚨,還能輕嚼殘留在嘴裡的椰子果肉


全家打Wii遊戲時最老少皆宜的頂級夢幻甜點,享受美味就是那麼easy!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