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3-05-21 16:44
瀏覽:9628
回覆:0
  加入討論   
  

擁有當代設計思維的手工職人眼鏡品牌FACTORY900,不同於日本福井縣傳統的製鏡方式,是首位也是唯一導入3D鑄模手法製鏡的日本品牌,從設計、鑄模到完型都由FACTORY900一手包辦。跨入未來感、大膽前衛的面罩流線型設計讓FACTORY900連續三年獲頒日本iOFT設計大獎,也是史上唯一連續榮獲此殊榮的品牌。


 設計師 青山嘉道先生現場為米蘭 ‧ 米藍眼鏡繪製設計稿(上圖中)、消費滿$50,000即可獲得日本限量眼鏡收藏盒ㄧ只(上圖右)

來台唯一ㄧ場的新品鑑賞會位在晶華酒店的米蘭 ‧ 米藍眼鏡精品盛大舉行,設計師 青山嘉道先生不僅來台分享他個人多年的創作歷程,更展示從未曝光的限量絕版系列及未上市的春夏新款,ㄧ款款獨具創新的設計都讓您愛不釋手!

系列款式:

          

 

 

 

米蘭 ‧ 米藍眼鏡精品 晶華店
02-2523-8100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晶華酒店1F)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