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09-10-02 12:20
瀏覽:12827
回覆:2
  加入討論   
  

橫山頭休閒農業區位於宜蘭縣員山鄉,本區就像是宜蘭的縮影一般,有「山」又有「水」。

橫山頭的山就是雪山山脈的餘脈,鬱鬱蔥蔥的林相,屏障著農業區的西北方,清晨的水氣以及雨後的山嵐,經常籠罩山頭,呈現清新脫俗的景致,是畫家筆下的題材;橫山頭的水就是源自蘭陽溪流域的湧泉,流瀉成大大小小的的溝渠與埤塘,灌溉了本地的良田、滋養了肥美的香魚,也是宜蘭「自來水公司」以及金車「波爾天然水」的水源地。

搭著鐵牛車"李ㄚ卡"遊內城去囉!


水田旁不時的水鳥飛舞,當四月田園稻苗初長時,
搭著鐵牛車漫遊綠綠田園,這就是悠閒!

勝洋水草休閒農場最新的水草風味餐,超特別的,自家產的水草,尚青的味道,尚自然的滋味,一定要來品嘗看看,由上而下分別是: 1.水芹菜 2.水紫蘇莎拉 3.和風野蓮 4.紫米蓮藕 5.蓮梗...加上這船型藤盤,真是色香味俱全,美味可口。

這個是法式水草蝦配上刺芹莎拉,也是美味可口。

這一道是水薄荷和風鰻魚,也不錯!

這是宜蘭國宴名菜"西魯肉" 加上三星青蔥,更顯可口。

這是散客套餐,精緻又美味的水草風味餐。

黃金芋泥,好像是黃瓜泥吧! 也好像是金棗泥...忘了,哈! 反正好吃就對了。

這可不是糕渣喔,這叫我的麻吉"孛齊",很特別的名子,與糕渣口感完全不同,裡面可是翠的喔!

香奈兒旭蟹,為什麼叫香奈兒呢? 問老闆去吧,呵~

這是最後的甜點,香草冰淇淋,吃完後有飽滿的幸福感覺 ^_^


鳳凰宿甲蟲生態館內不但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奇特的昆蟲,也可以甲蟲彩繪DIY喔!


特別的套餐旅遊行程 ~

詳情請洽
尚海旅遊  03-9954800
雙向國際  02-25411818
.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