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0-06-16 14:06
瀏覽:17481
回覆:0
  加入討論   
  



長榮集團投資卅五億元興建擁有二百卅一間客房的長榮鳳凰酒店,昨天在宜蘭縣礁溪溫泉區開幕,一躍而成礁溪最大飯店,當地的溫泉旅館業正式進入戰國時期,學者樂觀期盼在市場競爭下,有助提升礁溪地區的遊憩休閒品質。

在業者自清及努力下,宜蘭礁溪溫泉逐漸洗刷昔日「溫柔鄉」的汙名,並轉型為休閒度假區。長榮鳳凰酒店開幕後,有人形容,等於啟動當地溫泉旅館業市場爭奪戰,希望良性競爭、汰劣存優,讓國內外消費者都受惠。

長榮鳳凰酒店是長榮集團首家五星級溫泉渡假酒店,試營運期間曾邀名模林志玲入住,就帶動話題。酒店內有二百卅一間客房,光SPA區占地一千五百坪,酒店內還有十三個特色浴池,是礁溪地區客房數最多的溫泉旅館。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宜蘭縣長林聰賢、長榮國際公司董事長張明煜、長榮鳳凰酒店董事長陳正曜等昨天都參加開幕,共同剪綵。

「誰經營得好,誰就是贏家,」面對長榮鳳凰酒店的開幕,同樣走頂級路線、有一百九十八客房的礁溪老爺酒店總經理沈方正自信地說~歡迎一起提升服務品質、把餅做大。
沈方正說,老爺進駐礁溪時間較早,各項成本相對較低,未來若有價格戰、甚至「割喉戰」,老爺酒店絕不會是被割斷喉那一個。

「定位不同,衝擊不大!」礁溪川湯春天溫泉飯店經理歐子豪認為,無論老爺或長榮,走的是頂級路線,與一般溫泉飯店走大眾消費路線不同;多數溫泉飯店業者為了迎戰,都加強提升服務品質。
蘭陽技術學院健康休閒系主任林致遠樂觀地說,五星級的長榮鳳凰酒店進駐礁溪後,可提升當地溫泉業的品質,同時帶動飯店業培訓專業人才,對地方是好事。宜蘭縣長林聰賢認為,縣府推動宜蘭景點國際化,有國際觀光飯店進駐,更能提升宜蘭的觀光品質。





長榮鳳凰礁溪酒店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Jiaosi/index.aspx?Lang=Cht
電話 03-9109988  傳真 03-9876383

引用 聯合報
http://dignews.udn.com/forum/trackback/trackback.jsp?wid=N&aid=5667251

線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