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0-09-23 00:22
瀏覽:7314
回覆:0
  加入討論   
  

2010-09-22 中國時報 【中廣新聞/黃麗鳳】


        西班牙17世紀仿古船「安達魯西亞號」的魅力令人難以抵擋!今天清晨7點起,仿古船泊靠的宜蘭縣頭城烏石港區周邊道路,就已湧現車潮,近中午起,從國道五號北宜高「頭城交流道」轉下的車流量更是驚人,一路塞到位於北部濱海公路旁的烏石港區;約5公里長的路段被大量車潮癱瘓,幾乎動彈不得,直到下午4點過後,才逐漸緩解。而在仿古船開放參觀現場,人潮同樣塞到爆,有民眾頂著艷陽排了近6小時的隊,才得到上船參觀10分鐘的機會,大嘆辛苦的同時,也肯定仿古船帶來新視野,不虛此行。 

        主辦這次「安達魯西亞號」宜蘭參訪活動的「蘭陽文教基金會」表示,台灣民眾非常熱情,這二天仿古船開放參觀時間都是上午10點到晚上7點,但是昨天清晨6點不到、今天早上7點左右,就有想要一睹仿古船風采的民眾趕早排隊;由於人潮太多,怕晚間7點以前消化不完,主辦單位被迫下午4點左右,就指派專人在現場一一勸導民眾不要再排隊了。 

       「蘭陽文教基金會」指出,「安達魯西亞號」明天早上10點到下午1點,還會再開放登船參觀,這2天向隅的民眾,可以把握最後機會,一睹17世紀「加雷翁艦」(Galeon)仿古船的風采。 
      「安達魯西亞號」預定明天下午4點駛離宜蘭頭城烏石港,航向香港、馬尼拉,進行後續的航程。

^^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