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葛瑪蘭(不在線上)
日期:2013-07-08 00:47
瀏覽:7907
回覆:0
  加入討論   
  

這個暑假宜蘭的夜晚多了一個去處,位於五結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今年特地打造了了「傳藝66夜-星空下的清明上河圖」,這是由統一蘭陽藝文與台達電合作,以LED環保照明打造出「眾星拱月」、「河畔倒影」、「七彩拱橋」、「臨河雅座」光雕四景,將傳藝中心園區的河道、街景、橋樑、綠野等披上炫麗的色彩。搭配了傳藝原有的復古攤販及仿古攤位形成夜市一條街,小橋流水則彷彿重現張擇端筆下「清明上河圖」繁華氛圍。

星空下的清明上河圖才要上演,天際火燒雲已經先開場


雨天表演場之七彩演出






七彩拱橋之藍光一幕


內河道河畔的臨河雅座正泛著紅光







原本漆黑的冬山河搭船處的台階夜晚燈火迷人


傳藝星空下的清明上河圖將河道、街景、橋樑、綠帶等披上炫麗的色彩,所打造的光雕四景包括「眾星拱月」、「河畔倒影」、「七彩拱橋」、「臨河雅座」。

傳藝66夜系列活動到8月31日止,傳藝中心每天延長營業時間至晚間9點,目前還推出「夜間雙人套票」,兩人同行只要120元(星光票原價一人75元),詳情可洽傳藝中心FUN遊傳藝資訊網http://art.pcsc.com.tw/、FB網站http://art.pcsc.com.tw/fb,或電遊客服務專線(03)950-7711轉228查詢。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