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吆吆(不在線上)
日期:2014-05-30 10:40
瀏覽:11409
回覆:0
  加入討論   
  

週休二日朋友逗陣出遊最幸福,問問你周遭朋友,出遊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答案多是「來去宜蘭」。

雪山隧道雖然通車多年了,每逢假日經由北宜高速公路往返宜蘭遊客仍絡繹不絕。說起民眾到宜蘭必遊景點,位於五結鄉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絕對是不二首選;尤其票房破二億的「大稻埕」主拍攝場景就在傳藝中心的民藝街,今年的傳藝中心更是多了電影Fu。

2014年初的新春大戲「大稻埕」主拍攝場景就在傳藝民藝街,隨著電影上映票房破二億後,這條老街也帶出許多話題、討論及電影場景探索。
其中最不能錯過就是位於老街中央的「傳藝映像館」,傳藝映像館今年配合大稻埕電影的話題,順著熱門電影的強烈感染力、牽引遊客的情緒,以「穿越時空」做為體驗館規劃的主題,邀請來到傳藝中心的遊客逗陣「作伙做一個電影夢」。


歡迎蒞臨傳藝映像館,咱作伙做一個電影夢~


撐把遊紙傘,隨時都有著復古的Fu


用力用力....踩著阿公的卡打車




坐在老街角落懷念舊生活


好多老相機,給你一百個讚


撿拾舊日生活


傳藝中心老街懷念舊生活....


想像從前人家用這種打字機或電話,感覺很浪漫.....

遊客到訪宜蘭,隨著大稻程電影話題來到傳藝;迎接他們的不只是曲街坡路,還有以片場概念結合大稻埕電影那個時代的深度體驗,最具代表就是「傳藝映像館」的深度體驗,不管是即時合成照相,穿越時空的體驗,都讓遊客來到傳藝有一趟難忘的旅程。

來到映像館馬上能體會他們將情境展示及遊客體驗貫穿於館內。片場體驗的概念在二樓更讓人好玩上述的主題,二樓的空間以豐富影像內容來佈置場域,更有攝影棚的設施,遊客在這區域,流連於其中,更能一探究竟大時代、二十世紀的情境,甚至還能穿著黃帝服站在紫禁城乾清宮內扮起皇帝格格們,拍個照用影像留下美好回憶,或者即時打卡在網路分享在宜蘭的幸福印記。


站在攝影棚前,拍張照打個卡分享好友


穿越時空,在宜蘭也可以扮皇帝皇后


出遊拍個搞笑照好幸福


瞧瞧跟著國民黨撤回台灣的老兵日子~眷村老芋頭的家


敲敲~有人在家嗎~早期的農村古厝


有人就是鍾意古早木門

傳藝映像館
宜蘭縣五結鄉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園區內 民藝街16號,電話03-9502133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