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貓熊管理員(不在線上)
日期:2009-08-03 11:24
瀏覽:7988
回覆:0
  加入討論   
  

當您旅遊至台灣的心臟~埔里時,得去台光香草園走一趟。因地理氣候及水質的得天獨厚,四季輪替,台光農場得以全年生產一百二十餘種不同的香草藥用植物,是全台唯一做完整呈現香草繽紛風貌的香草生產農場、香草休閒生活館。

與Herb的邂逅

Herb是一種可以同時款待「眼、耳、鼻、舌、心、意」的魅力特色植物,歷經五千多年來,香草魅力不僅未曾稍減,甚至還伴隨著它的芬芳持續蔓延發酵。
香草所帶來的歡愉唾手可得,來到台光香草園時,體驗是唯一的門道。除了由園內的專人解說,了解到香草的特性與如何應用的小故事外,更重要的當然是利用您自身的六感~去觸摸、去感受、去品嚐、去體會…香草芬芳美妙的魅力。

香草DIY體驗天然的歡愉

現採的新鮮香草提煉而成香草將滑萃取液,做個獨一無二呵護肌膚的「香草深層潔膚慕絲」、「香草芳療皂」。每個人都可輕易上手DIY的「香草茶道」,除了香味清新撲鼻外,還具有提神、舒活的功效喔;親手DIY濃郁香酥的「香草可頌派」,是搭配香草茶的絕配。
而視覺為美,釋放身心的美好感受,則于DIY香草拓印上,纖細香草美姿全盤溢洩在天然棉布上。當然珍愛自己最好的伴手禮,是天然的芳療精油膏、迷迭香洗髮精和香草盆栽,讓頭頂的天空不再煩惱,讓香草得愉悅滋味伴隨生活。

 

 

簡單的幸福~覓得原味

座落於蟬鳴鳥叫、繁花庭園的餐坊,臨窗而坐喝杯咖啡,視覺美的享受、豐富層次的天然滋味,人生愜意莫過於此。我們相信,純淨的食物就是最好的藥材,把香草蔬素飲食推向時尚、流行、有水準,是高級的飲食享受。
在這裡,味蕾舔舐的是天然鮮蔬的大變化,高纖、高鈣、低脂的純淨。依照四季節令摘採自產新鮮香草調理入菜,善用各種草本植物的特性,讓您在朵頤知於兼顧體內環保。輕爽無負擔,間康、青春、美麗有活力,身、心、靈受到有形及無形的豐盛滿足。

 

 

愛的迴響

香草園邁入第六年時,我們希望園內有更多服務,可讓遊客身心得以更多快樂、健康﹔所以結合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每月定期一日舉辦各種分享課程,以快樂志工之心服務人群,也希望能將種子散播到社或各個角落、並萌芽、結果,持續流轉人間。

聯絡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241-2號
農場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台14線59.4K)
聯絡電話﹕049-2991930
網  址﹕http://tkherb.emmm.tw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