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雙向(不在線上)
日期:2010-09-21 12:11
瀏覽:10260
回覆:0
  加入討論   
  

 位於江原道束草、襄陽、麟蹄一帶的雪嶽山,是韓國最早楓葉轉紅的地方,也由於雪嶽山一年四季都有奇岩絕壁、溪谷瀑布等美景,吸引了許多觀光客前來旅遊。一年四季皆展現各自不同姿態,夏天溪谷清澈透明,秋天楓葉如火,冬天白雪皚皚,春天遊覽雪嶽山絕對不會令您敗興而歸。

    一到秋天,以雪嶽山的最高峰大青峰(1,708公尺)為首,雪嶽山各主要登山路線沿途的楓葉把山染成一片紅色的圖畫,美不勝收。現在就去體驗韓國秋天的美景,來趟雪嶽山之旅吧… 。

雪嶽山的登山路線從1~2小時的路線到8小時或21夜的行程都有,路線的選擇性很多樣。特別推薦秋天賞楓最佳地點有神興寺一帶,經過飛仙台的千佛洞溪谷周圍,以及從五色藥水到鑄錢谷一帶。或是搭乘前往權金城的纜車,可輕鬆登山又可從纜車上眺望楓葉的美景。

 

雙向旅遊此次特地推出:  雙向精選~韓戀楓情~雪嶽山15500!

更多日期、地點的選擇,歡迎來電詢價: 02-2541-1818

雙向旅遊網http://www.sunshinetw.com.tw/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