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雙向(不在線上)
日期:2010-10-05 09:52
瀏覽:10005
回覆:0
  加入討論   
  

 

2008924開幕,棕櫚島上第一家開幕飯店,以失落亞特蘭提斯為名,希望成為現代的樂土。店擁有1,539間套房,飯店內還有一座養殖65千種水中生物的超大水族館,難以想像的奢華。

 

    想想你正在發掘沉睡海底數千年的亞特蘭提斯神秘的遺跡,現在就可以親眼見到為數超過65千隻的海洋生物包圍著您,遊客將可以穿越大使潟湖下迷宮般的海底隧道,在失落的宮寢展開屬於你自己的亞特蘭提斯探險之旅。 Atlantis是神奇的海洋之窗,好似潛入沉沒了的亞特蘭提斯,蔚藍的海底世界常伴左右,最令人驚豔的就是水底套房可透視魚缸,與魚兒日對夜對。

 

巨型樂園Aquaventure

仿造古埃及建築設計,共有六條滑到極九層高樓,長達27.5<The Leap Of Faith>是中東最常滑水天梯,由令人驚異的大瀑布,波濤洶湧的急流,和美索不達米亞風格的塔樓滑水道構成。從巨大的巴比倫塔樓滑入鯊魚成群的潟湖裏,在2公里波濤洶湧的河流中漂游,增添水上探險的獨特性和新鮮感!

 

推薦行程:杜拜帆船酒店七日4Mini Tour精選  108000元起!!!

          另有多種FIT行程提供您參考!!

    歡迎來電詢價: 02-2541-181804-2322-6857

  雙向旅遊網http://www.sunshinetw.com.tw/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