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瘋狂兔兔(不在線上)
日期:2010-10-11 19:37
瀏覽:13721
回覆:0
  加入討論   
  
2010.10.10是中華民國99歲的生日,今天在台北市的仁愛路上也舉辦了熱鬧的國慶遊行,不囉唆,馬上來賞圖。

因為圖太多了,所以用拼貼的方式,圖片不見得美觀,但證明我全程參與,沒有繞跑。

#01
這張圖主要是總統府與景福門前完全淨空,大家都在仁愛路旁的花圃上等待著。
首先登場的是一群騎著腳踏車的「藍」衣人,我不知他們是幹嘛的,在他們通過之後,緊接著一輛警用摩托車,應該是遊行的前導車出現了,正式拉開序幕。

#02
第一個團體是北一女樂儀隊,全場最有看頭的。

#03
旗隊。以一位有二個女兒的父親來說,這...這...旗隊的裙子太短了,跟後面的樂儀隊相比起來。

#04
緊接著是移民署、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農委會的花車,有點小冷場。

#05
吉普車隊,分別是社會上賢達人士,有運動員、名伶、發明王...等,左上角是曾紀恩老教頭,右下角是朱木炎

#06
朱木炎

#07
各種運動員

#08
國科會與經濟部的花車

#09
景美女中樂儀隊

#10
景美的裙子起碼長三公分

#11
軍方的工程車輛,像是怪手跟挖土機,不過上面有許多民俗技藝的表演,邊走邊表演,真是厲害。

#12
變形金剛。這台不曉得是什麼車輛,我原本以為是飛彈發射台之類的;從左上角開始展開,像變型金剛似的,然後在地上表演的民俗技藝雜耍的人,都跳上車去表演 (這幕有點像電影功夫足球最後面,很多人跳上公車的~fu~)。

#13
交通部與交通工程委員會的花車

#14
經典老爺車與Cosplay

#15
體委會與九天民俗技藝團的花車

#16
重機團,似乎也是九天的一員

#17
非常龐大的團隊,每位重機車手後面都載了一個半邊臉化裝成八家將臉譜的小女生,拿著九天的旗幟,表示動員能力很深厚。

#18
國際扶輪社與外國人士

#19
三重商工樂儀隊

#20
這是女王大人老家三重的表演團隊,當然要大力的鼓掌叫好

#21
紙風車表演劇團-四頭龍

#22
基隆中元祭、新北市、桃園機場的花車

#23
高雄市運開幕團隊-電音三太子

#24
新竹、2011燈會在苗栗與台中大都會歌劇院。
其中台中大都會歌劇院不知是不是官方的花車,如果是的話,這是官方花車最用心的一組團隊。

#25
台中大都會歌劇院歐式風情

#26

#27
花蓮與台東的花車,以及今天遊行唯一的森巴鼓隊,我很喜歡森巴鼓隊的表演,表演時很震撼。原以為會有許多森巴鼓隊團體,這是唯一的小遺憾。

#28
101與伊林

#29

#30
遠東集團的環生方舟,用寶特瓶打造的花車,但是很沒創意的在後方弄幾個氣球,把所有集團的LOGO都掛上去,有點小失敗。

#31
上方二張是全國加油站與ACER的花車,ACER花車小的可憐,別人都是用大卡車,ACER用小小的載卡多。
另一個就是台北樂府室外樂旗隊團

#32

#33
吉普車隊

#34
這位穿著國旗裝的美女號像是奧運跆拳道金牌陳詩欣,旁邊那位就不曉得是誰了。

#35
這位蜘蛛人老兄看到我猛拍美女,還對我露了一手,怎樣,要單挑嗎??
左下角那位是歌仔戲名伶唐美雲

#36
大金冷氣、台鹽與旺旺集團的花車
大金冷氣整台車用水果裝飾,用「台灣水果一級棒」為主題,襯托出他們家的產品也是一級棒。

#37
台鹽的花車也很漂亮

#38
台顏蘭花仙子也很正

#39
裕隆汽車

#40
桃園縣私立新興高級中學樂隊

#41
中華電信吉祥物

#42
這個吉祥物到處都看的到,沒想到弄成立體的氣球也很可愛,這個角度好像飛奔過來的樣子

#43
花博的花車與吉祥物

#44
巨大的雷龍

#45
可愛的人偶汽球,蛋糕是台灣菸酒公司的,汽球有台新金控與各家企業贊助的。

#46
現場風勢不小,這些巨大的人偶走起來搖搖晃晃的很可愛,一陣風過來就往人群倒,引起大家一陣驚呼。

#47

#48
最後是一個龐大的團體-太極門氣功,動員人數有上千人吧!!

#49

#50
神氣家族,也是太極門氣功團隊一員,很鮮豔的造型。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