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雙向(不在線上)
日期:2010-10-29 15:43
瀏覽:6515
回覆:0
  加入討論   
  

每年一到冬天,韓國人總是喜歡等待初雪的來臨,只要遇到初雪,很多韓國人會紛紛傳簡訊給朋友,告訴朋友“下雪了~趕快看!”在韓國初雪有著美麗的傳說,如果可以在下初雪的時候許願,願望就會成真唷~

雙向率先推出今年韓國雪季行程─主打戀戀雪嶽~FUN SKI、愛寶樂園、白色雪嶽五日,行程包羅萬象~

除了導遊帶領下前往滑雪場(自費租用雪衣雪褲)進行滑雪活動,並由專業導遊詳細的細說指導滑雪基本動作及技巧,爾後在初學者專用滑雪道磨練滑雪技術,並完全輕鬆自由地享受滑雪豐富之樂趣,盡情於白皚皚的雪山上享受滑雪樂,絕對可以讓您大顯身手享受無拘束之奔放與刺激。更會到韓國的阿爾卑斯山─雪嶽山一窺它多變的風情,雪嶽山海拔1708米,奇岩絕壁各具特色,山岳與溪谷之美,更是一絕。一年四季皆展現各自不同姿態,春天的雪嶽山歷經了嚴冬的歷練,到處可見新芽展露枝頭,春花也爭妍鬥艷齊開,蓬勃生氣,鮮花滿山遍野。夏天溪穀清澈透明,秋天楓葉如火,冬天白雪皚皚,不管什麼時候來,都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情。更有別市場行程帶您一探高麗之寶─人蔘,看看神秘人蔘田到底有多神奇,為何連明成皇后都天天喝人蔘牛奶,也可以穿上韓服體驗當韓國公主的尊寵。除了參觀風光明媚的好山好水外,還安排到湖巖美術館,在美麗的自然風光中可以欣賞到韓國最高水準的美術作品,周圍有愛寶樂園,是集娛樂與傳統文化於一體的好去處。

除了上述別於市場的行程外,韓國的迪士尼─愛寶樂園、主導大學女生流行市場的新村女人街、北國海港的大浦漁港,還有闔家歡樂的水世界,應有盡有的行程,就是要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在寒冷的冬季,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上網瞧一瞧詳細吧~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