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吆吆(不在線上)
日期:2011-01-27 03:28
瀏覽:12292
回覆:0
  加入討論   
  

光の盛宴 愛.希望 Taipei Luminarie Festival

「Luminarie」一字來自於義大利,代表「光線」或「光照」之意。400年前文藝復興時期為宗教儀典,用於紀念宗教中之聖人,慢慢演化成為大型建築、裝置藝術及節慶形式,現在則透過展覽帶給參觀民眾心靈之成長及饗宴。

光の盛宴 愛.希望Taipei Luminarie Festival 2011.01.27(四)於台北市中正紀念堂開展~

一長排高達10米以上之燈光拱門迎賓,這「文藝復興光之迴廊」刻意製造出燈光天幕的效果,引領著民眾進入這由手工染色燈泡築起的歐洲古城。







神聖羅馬光之聖殿由高15米以上之各式牌樓所組成。站在這裡,仰望,感受這華麗壯觀的一幕,讓人頗為驚豔。




熄了燈的舞台,只見一盞小燈緩緩升起,至最高點的那一瞬間,十萬顆手工染色燈泡齊亮,宛若文藝復興時代的歐洲古城驟然乍現……

華麗璀璨的Luminarie Festival,在義大利、法國、古巴、多明尼加、日本與韓國多次耀眼登場後,這回是首次來台展出。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