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吆吆(不在線上)
日期:2011-06-24 16:27
瀏覽:31863
回覆:1
  加入討論   
  

台北人看海地方最普遍莫過北海岸,其中淺水灣及白沙灣就是二個代表景點,也是我喜歡去的景點之一。

從台北往淡水車行淡金公路往北海不久,在台2線15公里綿延至16公里就是三芝淺水灣,位於北海岸眾多景點的中心位置,淺水灣的海灘呈彎月形,海岸線具有岩岸與沙灣的特質;遊客最常散步的淺水灣海濱也打造了休閒棧道,加以台2線大馬路旁許多異國風情的餐廳酒吧都緊接海灘線,餐廳後院透空朝向大海,三兩好友閒聊碧海藍天就垂手可及,讓淺水灣即使艷陽高照依然涼風徐徐,夕陽西下的星夜,晚風、霓虹、海潮等都散發熱帶南洋風情,呈現雍容舒緩的浪漫氣氛。

白沙灣介於三芝與富貴岬之間,顧名思義沙質潔白,海水清澈晶瑩,以「沙白水清」聞名,沙灘寬闊綿延長達1.3公里長,在碧海藍天的映照下令人心曠神怡;除了享受貝殼沙踏在腳底的細緻感受,還有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可以參與,游泳、釣魚、帆船、潛水、玩風浪板,都是夏日最受歡迎的活動。台2線大馬路另一邊的山坡風大斜度適恰,更是滑翔翼活動的良好場所,愛嘗試冒險的遊客更能盡情享受上天下海的樂趣。

到北海一遊一定不能錯過淺水灣、白沙灣這兩處夏日渡假勝地。

遮簾飄曳在藍天白雲下


餐廳洋溢著異國風情


炎夏來杯冰涼水果茶,暑氣蕩然全消


碧海藍天映照令人心曠神怡




沙灘車、獨木舟、風浪板等水上活動,是夏日受歡迎的活動。




艷陽高照閒坐簷下,海風徐徐吹來,慵懶人生讓人羨煞


陽光灑進餐廳室內,閒閒獨坐一下午


巴里島風格的內裝


鮮明對比的藍天白雲襯托白沙灣店加顯得優閒

搶鏡頭的酷妹




即使不怎樣的沙塑也歡笑無窮


艷陽高照的白沙灣海水浴場


沙質潔淨,海水清澈,白沙灣以「沙白水清」聞名


清澈晶瑩的海水映著我的倒影

線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