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雙向(不在線上)
日期:2011-08-19 17:30
瀏覽:15333
回覆:0
  加入討論   
  

<圖一> 仁川機場充滿設計感的流線外型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長韓和埈曾表示,去年2010年台灣造訪韓國旅客約為
40萬6千多人,可觀的數字中也許您也是其中的一員,甚至不只造訪一次。
當您踏上韓國土地的第一步,便會被設計感新穎且便利的大門—仁川國際機場深深吸引,若真要仔細逛逛可能得花一整天的時間。

韓國的首都-首爾,帶給人們的印象是傳統與現代並存的城市。保存完善的古代帝王住處景福宮與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只距離幾個路口;高樓林立的繁華街道中轉幾個彎就是古色古香的仁寺洞大街藝術市集…,門面仁川機場也將這樣的韓式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圖二> 清楚標示的導引

 

榮獲世界最佳機場三連霸的仁川機場要給每位造訪的旅客四大亮點

1.效率On Time:平均13分鐘的入境手續時間、設立入出境無人審查櫃台、手機上網辦理登機…等等,都要更節省每位旅客的寶貴時間。
2.自「遊」自在 :清楚簡易的標誌符號、自動導覽系統板、行動標示系統…等,讓您手持登機證就不用擔心會在偌大的機場裡找不到方向。

<圖三> 仁川機場外一整排通往市區的機場巴士,中文讓您好放心

3.設計「轉機」 :創下世界最短轉機時間45分鐘的紀錄,完善轉機服務讓您連等待都是種享受與放鬆。

<圖四>隨著季節、節慶不同有所變化的裝飾


4.感動「文化」:藝文體驗是仁川機場的靈魂,在這裡您可看見身穿傳統韓服的店員,還有文化博物館、傳統工藝展示館、手繪古典團扇…等等互動體驗,機場不再只是旅行驛站,更是文化的窗櫺。<註一>

<圖五> 機場內的文化體驗營

 

下次造訪韓國時,建議可以留更多時間好好體會仁川機場的便利與美麗。 :)

 

 

<註一>內容節錄自《用設計.玩首爾》2011,6月

雙向國際旅行社 02-77291357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