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雙向(不在線上)
日期:2012-05-25 16:58
瀏覽:12855
回覆:0
  加入討論   
  

位於韓國高級地段江南蠶室區,吃喝玩樂都相當便利的樂天世界,兼具室內與室外兩大遊樂區,讓即使是飄著雪的寒冷冬季也抵不過愛好刺激遊樂設施的熱情!


樂天世界LOTTE WORD室內遊樂區充滿著各國風情的建築,五彩繽紛的裝飾讓一踏入這個夢幻世界便有種回到童年的感動。四層的室內遊樂區適宜年齡層較低的孩童遊玩:乘坐可環視全園區的熱氣球,此時已經在心中盤算著排隊的順序呢!還有辛巴達冒險、西班牙海盜船、法老王的憤怒、4D劇場、精彩遊行、夜間燈光秀…等等,玩到一半不用擔心肚子餓,各國料理正熱騰騰地等著您的品嚐!另外還有許多到韓國必買的美妝店,玩累時也能好好逛一下讓自己放鬆。
室外探險區的遊樂設施適合熱愛刺激的人們:自由落體、雲霄飛車、旋轉樹精、魔幻島探險…等等,以藍白為基本色調組成的室外建築讓人有身在歐洲的錯覺,處處也是拍照的好地點呢!




除了遊樂設施外,樂天世界著名的溜冰場也讓人津津樂道,穿著冰鞋的人們翱翔在冰面上,每個人的臉上盡是笑開的一朵朵花~另外還有民俗博物館,對於想進一步認識韓國文化的外國人是個流連忘返的好地方,結合技術的影像設備和微縮模型更能讓您輕鬆的瞭解韓國深奧的五千年文化。

樂天世界不僅是團體行程必去的經典地,對於自由行的人也相當方便,可搭乘地鐵綠色2號線,沿著蠶室站四號出口便能連接到這個忘卻時間流逝的天堂。

更多韓國行程,請洽找到了-雙向旅遊
http://www.sunshinetw.com.tw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