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2-07-10 09:56
瀏覽:10763
回覆:0
  加入討論   
  

八仙樂園是國內水上樂園的始祖,今年挑戰水上休閒最好玩,今夏水上音樂祭加持很Rock!

設施多元的八仙樂園,為了迎接暑假的來臨,特別規劃精彩豐富的園內活動,每週六、日均會有知名藝人和樂團到八仙進行精彩演出,不僅有三立超偶藝人獻唱,更有充滿熱情活力的學生樂團來演唱共襄盛舉,今夏的八仙,將會是個充滿律動的音樂水上樂園。

八仙樂園的遊樂新設施「勇闖馬達加斯加」,有4條20公尺長、一到二層樓高的滑水道、水車、水蹺蹺板、攀爬網及各式各樣的漏水斗,以及水深20公分的戲水池;頂端還有個容量1.8噸的大水桶,每2分鐘一次的洩洪,要讓大家享受大瀑布般的清涼快感。   


「天池之旅」水上設施,視野極佳可以觀覽觀音山美景





 

八仙樂園的水上設施向來受青睞,如去年推出的「勇闖馬達加斯加」,該設施有4條20公尺長、一到二層樓高的滑水道、水車、水蹺蹺板、攀爬網及各式各樣的漏水斗,以及水深20公分的戲水池;頂端還有個容量1.8噸的大水桶,每2分鐘一次的洩洪,要讓大家享受大瀑布般的清涼快感。且這裡到處有機關、充滿驚奇,再加上有叢林感的裝飾,有如到了馬達加斯加探險,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同來戲水。

除了「勇闖馬達加斯加」該熱門設施外,還有各式驚險刺激的水上遊樂設施,如亞洲最長滑道、可以和親友四人共乘的「幽浮迷航」;可以觀覽觀音山美景的「天池之旅」;年輕人最愛、刺激指數百分百的滑道「百慕達禁區」;全台唯一頭下腳上俯臥玩法的滑水道「阿拉丁飛毯」等,不管是躺著玩,坐著玩,趴著玩,都可體會到無窮樂趣。

令人興奮的,八仙在七、八月的每周六、日都規劃了非常豐富的活動,除了針對學生樂團舉辦的水上搖滾音樂祭,還特別邀請知名歌手、樂團Live演出,再加上小朋友喜愛唱跳活動,讓大小朋友都可以在八仙樂園中,留下最美好的夏日回憶!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