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圖示
作者:走路人(不在線上)
日期:2012-12-14 11:54
瀏覽:11399
回覆:0
  加入討論   
  

情人湖位於基隆市大武崙山山腰處,原名為「五叉埤」,顧名思義情人湖,一定有個湖,飽覽湖光山色,風景秀麗,再往上走還有大武崙砲台。目前情人湖管理跟維護的不錯,走一圈環湖步道,兩旁林蔭囪鬱,可以欣賞植物之美,也可以享受森林芬多精。

開車前往的話,不論從北二高基金交流道或是中山高八堵交流道下來,都是往台2線(淡金公路)往金山的方向走,在基金一路280巷右轉進入,經過長庚醫院情人湖院區,繼續前行不遠就可到達。

#01
情人湖入口處

#02

#03
入口處有一輛CT271的蒸氣火車頭

#04
到情人湖要先練一下腳力,其實並不會太陡,往前不遠處就是烤肉區

#05
園區內的導覽地圖

#06
遊客中心

#07
情人湖一景

#08

#09
環湖步道一景,走環山步道可以到老鷹岩,還可以看海。

#10

#11
很愛拍照的班蝶;通常小DC一伸過去,蝴蝶就拍拍翅飛走了,這隻蝴蝶讓我拍了好幾張,而且是近距離的。

#12
吊橋

#13
環湖步道一景,遠處的山頭就是大武崙山,大武崙砲台就在那上面,環山步道也可以到那上面。

#14
湖內也放養了幾隻天鵝,這樣才是情人湖

#15
風車

#16
藍藍的天、像棉花糖的白雲、湖光倒影,加上一抹涼風的吹拂,這感覺太棒了,跟情人去走走吧!!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