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圖示
作者:走路人(不在線上)
日期:2013-01-13 13:32
瀏覽:9249
回覆:0
  加入討論   
  

清境農場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面積有760公頃、海拔約為1748公尺,坐擁群山視野非常廣闊;晨看奇萊山日出、遠眺合歡山積雪,群峰雲霧飄渺、山嵐繽紛萬變,年均溫在16℃左右,早晚溫差可到5℃,有「霧上桃源」的美稱,是中部地區最熱門的觀光景點。

清境農場飼養許多綿羊及世界不同種類的牛,種植溫帶水果及高冷蔬菜的蔬果區,還有種植溫帶花卉的高山花卉園區。清境農場園區裡規劃了翠湖步道、畜牧步道、柳杉步道、落日步道、步步高升步道、瑪格麗特步道等六大步道,讓遊客不只近距接觸牛羊、觀落日美景、享受森林浴的芬多精洗禮,還可沉浸於碧綠青翠的茶園,或者漫步於十分歐洲風情的瑪格麗特法國菊步道中。

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人氣最旺的景點,牛羊群不時穿梭其中,恍如北國風光;在風吹草動的翠綠草原,哨音趨動牧羊犬,引領綿羊於草原上奔馳,綿羊不時在遊客間穿梭,溫馴的配合遊客互動或合照留影,最受國人喜愛之剪羊毛秀「羊咩咩脫衣秀」最富盛名。
清境小瑞士花園,深具北歐風情的美而有「台灣小瑞士」,徜徉在山嵐杉樹其中,好像在雲端上喝咖啡,讓人心曠神怡如夢如幻。

詳細可點入清境農場官網 http://www.cingjing.gov.tw/profile/index.php

坐擁群山的青青大草原


青青草原上的羊群




正在吃草的綿羊




羊咩咩的便便

草原上的羊與妹妹


不時穿梭在遊客間的綿羊








饞嘴的綿羊




乖順的綿羊秀


羊仔的皮鞭秀


抖著的遊客(蒙臉者),等待羊仔的皮鞭抽破氣球


海拔二千公尺的萊爾富超商


雲霧飄渺間的小瑞士花園萊爾富超商


星巴克也浪漫


小瑞士花園的咖啡座於杉樹花草林間


職工辦公室也歐風






氣溫瞬變下,連熱騰騰的泡麵都讓人垂涎


熱呼呼的泡麵無異美味佳餚


高山的低氣壓讓卡迪那澎得像氣球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