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霹靂貓(不在線上)
日期:2008-01-25 15:48
瀏覽:12486
回覆:0
  加入討論   
  

套句女王說的「你對於草莓挺沒慧根的」,草莓跟慧根都扯上關係了,是指「種草莓」這檔事嗎?? 如果往這樣的方向去想的話,馬上殺進「厚德路」的話,那就表示真的是「宇宙超級無敵霹靂不解風情」的無藥可救了。

既然到了苗栗大湖,到了汶水老街,又剛好是草莓產季...,那你還像個鴨子似的,聽打雷呀!

「人家要吃草莓啦!!」真是一言驚醒夢中人,那,路邊買一盒怎樣!!

「不行,人家要現採的」。吃西瓜是不是要現採,真是搞不懂...

幾經輾轉,我們來到位於「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入口旁的「莓開眼笑」草莓園,距離汶水老街不過一分鐘的車程。


停車的對面就是「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入口


「莓開眼笑」草莓園


爬上階梯,很快就到了


沒想到採個草莓,還可以有好風景看


草莓園周圍的景色-遠處的建築是「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遊客中心」與群山


草莓園周圍的景色-汶水溪流域


草莓園周圍的景色-汶水尖山


OK,接下來要上課了,因為我們要採草莓了,這倒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因為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採草莓,種草莓我倒是挺內行....



草莓園,原來草莓是從土裡長出來的


再一張草莓園,種草莓、採草莓、吃草莓...真是浪漫呀!!


草莓也會開花,廢話


這是沒熟的草莓,大叔,別像個城市鄉巴佬!!


嬌豔欲滴的草莓


很想親一口不是嗎?


一群草莓


有一顆草莓熟了


莓開眼笑草莓園的主人劉先生,人很親切,親切到我都忘了幫他拍張照片。不過他女兒很可愛,主動帶我們去採草莓,基本上我們的草莓都是這位小妹妹幫我們採的,因為她知道草莓還要帶回去,不能採太熟的 (摩亞:這就是家學淵源嗎?)。也希望大家支持他們一下。

地址:大湖鄉富興村水尾35號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正對面)
電話:0932-047827

線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