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0-06-16 14:46
瀏覽:11407
回覆:0
  加入討論   
  

2010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繼上星期預售票開賣後,宜蘭縣政府14日再度公佈相關活動文宣,包括海報、童玩色紙包等,以「宜蘭夏日夢土」為設計主軸,風格充滿童趣、玩心。縣長林聰賢更要求相關單位做好防疫措施,並且對於旅宿和地方特產業者做好監督之責,不僅要把品質做好,更不可哄抬價格。

今年的宜蘭夏日遊憩盛會,除了親水公園的童玩節外,還有宜蘭露營季─武荖坑野遊趣、外澳海邊的宜蘭海洋嘉年華。縣長林聰賢上午率同工商旅遊處長周慶安、教育處長陳登欽、蘭陽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李靜慧等舉辦團隊的幹部,說明文宣設計構思與內容,邀請大家一起到宜蘭玩個夠。

林聰賢指示消保官、衛生局、工旅處、農業處等相關單位,在童玩節舉辦期間,務必加強腸病毒等防疫措施,對於餐飲、伴手禮等地方特產更要做好品質衛生的把關,旅遊住宿、交通運輸業者更不能有哄抬價格的行為。

李靜慧說明文宣設計構想與特色,包括海報、童玩色紙等,以「宜蘭夏日夢土」為設計主軸,風格充滿童趣、玩心。其中令人驚艷的「童玩色紙」,顛覆傳統摺頁簡介的方式,大膽的用「色紙」取代,呈現童玩節「無時不玩」、「無處不玩」、「無所不玩」的創意與實驗精神。
李靜慧表示,這份簡介是雙面的,一面是色紙,另一面是活動介紹文字,拿到這個色紙包,不但有宜蘭夏天三個不同活動的訊息,還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摺出不同的造型。

尤其,童玩色紙包一組七張,共有七種不同顏色,正好象徵宜蘭的彩虹,分別代表的意義為『紅是利澤簡橋的紅、橙是金棗的橙、黃是上將梨的黃、綠是三星蔥的綠、藍是太平洋的藍、靛是鯖魚的靛、紫是蝴蝶蘭的紫』,這款結合宜蘭在地特色與童趣的創意簡介,將放置於各售票宣傳據點,供民眾索取。
海報也是由三張一組,不但可以拆成單獨的三張頁面,若張貼空間夠大,三張也可以合體、聯成一氣,更能彰顯宜蘭夏日夢土的意象。而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童玩節代言娃娃—小雨和阿湯哥,也將於6月20日在國道客運羅東候車站和大家見面,加入宣傳行列。

主辦單位表示,由於追加預算在議會未能過關,首當其衝即是宣傳費用,所以希望號召所有愛童玩的人,把每個人都當成是一個宣傳據點,協助散佈童玩節訊息。今年以「宜蘭.夏日夢土」為主題的製作網路廣告CF,預定於6月20日於網路首播,屆時將動員廣大童玩愛好者,在網路上廣為寄送。


*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