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0-07-22 14:01
瀏覽:7506
回覆:0
  加入討論   
  

想變身小小超人衝鋒陷陣如入無人之地大展威風嗎?想跟童玩節可愛的代言娃娃花露露和他的朋友們一起扮裝或是同遊宜蘭嗎?還是要來一場戰鬥陀螺pk?童玩節的陸域遊戲區,讓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在仿照龜山島外型搭建的陸域遊戲「阿湯哥勇闖龜山島」區,小朋友可以跟著機器人阿湯哥變身渾身膽識、飛天遁地的小小超人,進行一場以小島叢林為主題的精采刺激冒險故事。還可以挑戰小型的攀岩、手腳並用穿越象徵熱泥漿的紅色球池火山洞、或是整點時搭上海馬造型的空中吊床體驗漂洋過海的搭船樂趣;當然叢林裡少不了野生動物的出沒,小朋友遇到可怕的眼鏡蛇時要走曲折的步道快速通過。

 


 

「童玩迴廊」裡小朋友可以盡情挖寶,透過老師的帶領,在「無敵捏麵人」區學習捏麵技術、「神奇剪刀手」可以精進剪紙的藝術、「創意草編」區編織夢幻的工藝品,在這裡大小朋有可以一起發掘古早味的復古童玩新玩法;還可以跟著花露露姐姐在「花露露的夢幻衣櫥」一起換裝照相留下美麗的回憶,以及一起在「花露露的好朋友們積木」玩積木拼圖來認識童玩節可愛的代言娃娃群;還有「宜蘭名產套圈圈」、「宜蘭寶地彈珠檯」用夜市裡常玩的遊戲套圈圈、打彈珠的方式認識宜蘭。

 




      
位於童玩迴廊旁還有「數位傳統童玩館」,用數位遊戲讓傳統的童玩更好玩有趣:「冬山河上打水漂」將打水漂的遊戲從炎夏的戶外搬到室內,遊客拿著特製的軟墊對準觸碰式螢幕投擲就會激起虛擬的層層水花、「竹蜻蜓遨遊大蘭陽」設有特殊的感應式握把,遊客只要旋轉握把,螢幕上的竹蜻蜓就會高飛盤旋。在「童玩迴廊與數位傳統童玩館」讓小朋友們玩遍復古到科技式的童玩,大大滿足遊客與小朋友的玩心。
如果技癢想找人互鬥童玩,歡迎來到童玩pk場,每天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每整點都有童玩pk,來自宜蘭各地的國小學童當童玩pk場的關主,考驗小朋友打陀螺或操作布袋戲的童玩技藝,最重要的是讓來自台灣與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互相認識交流,讓小朋友們不只玩心大發、還能交到許多的朋友。童玩節陸域遊戲區必讓遊客,收獲滿行囊,童心永遠年輕。

2010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官網 http://www.folkgame.org.tw/cht/index.php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