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阿正(不在線上)
日期:2010-09-12 18:10
瀏覽:14472
回覆:0
  加入討論   
  
我和另一半都很愛旅遊,常會利用週六週日一起去旅遊,記得那是在一個天氣晴朗的假日,我們決定去苗栗一日遊。
當天一早萬里無雲,晴空萬里,是出遊的好時刻,首先開車來到苗栗明德水庫風景區,可說是湖光水色,美不勝收,猶如一幅舉世無雙的風景畫赫然陳立在眼前,在一處涼亭下稍做休息,邊眺望著美麗的風景,青山綠樹、水光一色,陽光靜靜灑落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岸上停靠著一艘船,如此的美景僅在此區中!
 
   接著又往明德水庫面湖的公園前進,湖邊有一露天咖啡座,坐在樹蔭底下的露天咖啡座欣賞這一波翠湖綠水,啜飲著濃濃的咖啡香,悠揚的音樂聲迴響在耳邊,頗有古代詩人詩情畫意的氣氛,走進公園內,綠草如茵、山光水色、湖景襯著遠山,感到心胸開闊!
  之後離開明德水庫,來到南庄,在聞名暇爾的南庄老街好好逛了一逛,因為天氣熱就順便買當地有名的桂花巷冰鎮湯圓,邊吃邊逛,這冰品吃起來十分消暑,尤其是湯圓加水果再淋上桂花蜜,好吃!

  接著再來到獅潭鄉的"靈洞宮",好好的參拜一下才離開,來這拜拜的信徒還挺多的,廟的規模挺大的,不虧是有名的靈洞宮,在一旁還有小吃場地,內有許多小吃攤,走累的話可來這吃吃打打牙祭!
   
 
  看看時間也是到了該返家的時候了,一整天的苗栗之旅很充實,裝載著滿滿美好的旅遊回憶回家!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