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賽德克(不在線上)
日期:2011-09-15 14:14
瀏覽:15361
回覆:0
  加入討論   
  

 

電影「賽德克.巴萊」在新北市林口的「霧社街」場景體驗活動,昨天天正式開放,由於非假日,全天預約購票人數七百多人,遠低於5500人上限,遊客均搭乘接駁車前往,周邊交通未受影響。無論看過或沒看過電影的遊客,對於場景的真實和考究程度,都很贊賞,有如走進電影和歷史場景。

今天上午的「首發團」遊客,陸續分從板橋、林口長庚醫院和林口搭乘接駁站抵達,進入櫻花盛開的霧社街遊覽,大家在武德殿、霧社分室、郵便局、櫻旅館、金墩商店公學校等建築物拍照,觀賞一景一物,仿佛進入光隧道,回到日據時代的霧社街。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首日預約買票的人數七百多人,都搭乘接駁車入園,秩序良好,交通也沒受影響,讓人欣慰,希望繼續保持下去。文化局表示,體驗活動採預約制,民眾可透過網路的博客來購票系統、或7-eleven i-bon購票、取票,需在預定入園日前3天訂票,採總量管制,每天開放4個時段。預購票券的民眾需搭乘接駁專車入園。

自行開車者,可將車停在林口仁愛一路介於文化二路與文化三路間兩側停車場的300個收費停車位,再換搭接駁公車。相關資訊可至網站 http://www.wushestreet2011.com查詢,或電洽瑋氏公司(02)2231-8130。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