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墨西哥(不在線上)
日期:2022-04-02 21:38
瀏覽:2949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CowParade是全球最大型、最成功、也持續最久的公共藝術EXPO、城市行銷及慈善募款活動。目前全球已經有超過10,000餘藝術家,創作了近6,000頭藝術牛,所有的作品各異其趣、造型無一頭相同!它們分別由不同創作視角如地景、文化、風格、產品、藝術、創意、幽默、功能、名人、拍賣…. 等面向選取與策展,這些作品,不論其創作手法如何,也不論創作者是專業或者業餘,每件作品中所蘊含的創意力、想像力、執行力、關聯性與城市溝通…等,都足以發人會心一笑或啟迪深思,我們統稱牠們叫做「奔牛藝術」(CowParade Art)!這種常民創作而帶動的生活藝術,不高居廟堂,但卻能俯拾可及,真正能提供不分國界現代人的生活創意養分,這才是奔牛帶給世人的最大意義!



全球奔牛城市中除了真實牛隻同尺寸的藝術創作,最受一般牛迷們珍藏的就是縮小成各種尺寸的Event Cow(MiniMoo、MicroMoo、MooMoo),其中最典型與最受歡迎的代表性活動,就是「Baby CowParade小牛體驗營」活動。



而Baby CowParade小牛體驗營的主角就是「MooMoo小牛」!MooMoo小牛是依照奔牛原型縮小比例之教學及觀賞用的17公分的Poly樹脂材質「MooMoo」。MooMoo小牛除了陳列觀賞以外,也可用做美學培育的推廣,原意旨在讓一般人能夠彩繪小牛、一頭自己風格的小牛,讓人人都是藝術家,並成為自己的珍貴收藏。




依照奔牛原模縮小比例的「MooMoo」,既可陳列觀賞也可用做美學教育或活動推廣。
讓人人都是藝術家,創造出一頭專屬自己風格並且可以永久珍藏的作品!
為了延續這場國際性的公共藝術展覽,致力於將CowParade活動推廣至社區,不只樂齡族可以畫,小朋友也可從小培養美學體驗,養成動手玩藝術的習慣。




來,大家一起  宅藝術! 人人都是藝術家,請也來一頭「MooMoo小牛」觀賞與創作吧!

MooMoo小牛商品規格
牛型:昂首站立牛一款
尺寸:L16.5 x W4.5 x H10.5cm 
材質:Poly樹脂材質
包裝:彩盒外包裝、內襯保麗龍

購買MooMoo小牛,請點入 小七賣貨便 https://reurl.cc/rg6OEy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